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我,你也能說出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我,你也能說出名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往這邊走,它偏要說,這邊不能走,你會吃虧的;你要到那邊轉,它偏要叫着,那邊不能去,你會摔跤的。整個世界都似乎變小了。

  憑什麼我們不能走自己想走的路,偏要被名言組成的籠子緊緊地鎖在裡面!難道名人走不通的路,我們也就一定走不通么?難道我們就不能

  有自己的嘗試么?確實,前方的路也許很泥濘,但只有泥濘的路,留下的足跡才深。

  為什麼不試試衝出名言?也許你衝出了名言,歷盡了千辛萬苦便能開拓出一片新世界;也許你衝出了名言,踏遍了千山萬水便能尋到那令人

  神往的桃花源。為什麼不試試衝出名言?也許你成功之後還能說出“衝出一切限制吧!你一定會有新發現的。”這一類名言呢!

  為什麼不試試衝出名言?也許你衝出了名言,卻找不到活路,你輸了,但你卻輸得壯烈,輸得偉大;也許你衝出了名言,走了很遠很遠,看

  到了嚮往的目的地,卻在最後一步掉入陷阱,你輸了,但你卻為人類開通了一條新途徑。為什麼不試試衝出名言?也許就算你失敗了,你也會說

  出這樣一類名言:“我願為了真理而犧牲自己。”

  為什麼不試試衝出名言?名人不是完美的,名言也不會是絕對的。相信我,衝出名言吧,你就能說出真正的名言。

您正在瀏覽: 相信我,你也能說出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我,你也能說出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