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認識你,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你,真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認識你,真好

  王莘妤

  漳平市新橋中心小學五年級(3)班

  朋友,認識你,真好啊!你與我一同走過十年春秋,你我一起在學習上、比賽場上競爭,你我在教室里互相幫助,共同進步。可是,在五年級的一個夏天,你卻轉學了······

  對我而言,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幽默,是我的“最佳拍檔”。在你身上,最突出的並不是你那圓圓的臉,也不是那胖乎乎的手和腳,更不是那扁扁的鼻子,而是那像小皮球一樣的肚子。

  正是那圓滾滾的肚子,令原本幽默的你顯得更加幽默,一次,我扮演小品中的阿姨,對着你大喊:“老闆,來兩斤臭豆腐!”“什麼?你要來兩斤尿布?對不起!這裡是小吃店!”“你說錯台詞了耶 ̄不過這樣好像更有趣······”說完,我們的金豆豆都笑出來了,也許它也想笑吧!一陣爆笑之後,我捂着那痛痛的肚子,哭笑不得地說:“老兄,你太有才啦!”“果醬果醬,承蒙你的厚愛!”又是一陣陣爆笑。

  你和我在學習上是競爭對手。有一次,你在報刊發表了一句話,雖然是短短的一句話,你的神情似乎在對我冷嘲熱諷。我便暗暗下定決心要發表一篇作文!經過幾個月的努力,我終於實現了我的諾言。當我正要找你炫耀時,才從其他人口裡得知,你對我的輕蔑是裝的!是為了讓我與你共同進步。就編造了這樣一個“謊言”。聽到這,我感到很慚愧,我為有你這樣一個朋友而驕傲!

  你是朋友中最了解我的。有一次考試,我考不好,一想到回去又要挨揍了,我十分傷心。回家時,我用蝸牛一般的速度“挪”。你看見我那低低的頭,速度有這麼慢,心裡就知道了七八分。中午作業很多,但你還是百忙中抽閑,寫了一封信給我。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信,一行行醒目的大字映入眼帘:王莘妤,我知道你很難過,是因為考試考不好吧?沒關係,在我眼中,你還是最聰明的,一時的失誤不要緊,下次你會考得更好······看到這裡,我的淚便像小溪里的水一樣,滔滔不絕的流了下來。你不愧是我的知心夥伴啊!

  但是,時光飛逝,五年級的夏天,你卻轉學了。每當秋風吹過,我不禁就想起你——鄭卓謹,你的笑容我怎麼也忘不了。你在哪?想我、想大家嗎?啊!肯定會有的!從我們一起玩開始,你就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認識你,真好!

  秋風再次刮過,她是在唱:“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指導老師:賴淑女)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認識你,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