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相信我們會重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我們會重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的生活馬上結束了,也就意味着小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老師·同學們,我捨不得呀!

  記得老師在講台上講課,突然她皺了皺眉頭,大滴大滴的汗水止不住的往下流,而您卻沒有停下,只是繼續講課。記得有些同學的成績不太理想,在將到中午時您耐心的講了一遍又一遍,同學終於明白了,可是看看菜桶里的菜已經空空如也了。

  老師您永遠都像蠟燭一樣無私奉獻!

  老師是我不能忘的,而同學也是我不可割捨的。

  是否記得每當我失落時,你們都會來幫我驅除煩惱,重迎快樂,告訴我——“眼淚是無法洗去痛苦的。”每當我飄飄然時,你們就像一支溫度計,來告訴我自己的位置,不要被勝利沖昏頭腦,一部的成功就代表下一步的更艱辛。

  不論怎麼說,同學在我心中佔據一個重要的地位的。 

  而不久的明天,我們就要分開了! 

  默默分手時正如當初默默的相遇。短暫的離別是為了永遠的相聚。“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們將迎來人生中第一個“離”字。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六年啊!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們回憶的事,老師、同學們……六年的時光,就像大海一樣,永遠藏在我心中。

  馬上就要走了走時就痛痛快快的走吧!別回頭!我們都是勇敢的孩子,收起你的傷感,露出你的笑容! 請堅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微笑着重逢!!!!!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我們會重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我們會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