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認識你,真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你,真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彷徨時,是你,幫我找回自己。

  曾經,迷惑時,是你,為我點明方向。

  曾經,孤單時,是你,給予我關懷。

  曾經是無助,現在是自信。

  曾經是膽怯,現在是勇敢。

  曾經的早已拋棄,我伴隨活力已經許久。對你,我曾想說起這簡短的五個字,但卻遲遲沒有開口,如今,我鼓起了勇氣,現在,我要大聲的對你說:“認識你,真好!”

  你的笑臉好似還盤旋在上空,在我的心中泛起了一絲漣漪,相識的那天我不會忘記,因為它已成為我所要銘記的一天。

  母校有校規,只有帶上紅領巾才能進校門,而那天,我偏偏既起來晚了又忘了拿紅領巾,被攔在門口無所適從,當時我很焦急,因為再過不久,就要打預備鈴了,想去和值日生解釋一下,但他們嚴肅的面孔讓我不敢接近,這時,你來了,從兜里拿出一條多餘的紅領巾遞給我,微笑着對我說:“快走吧,一會兒就要遲到了。”我匆匆說了聲謝謝,但卻仔細的記下了你的面容。一下課,我就去那裡找到你,誠懇的對你說了聲:“謝謝。”然後真心的對你說:“做個朋友吧。”你嫣然一笑,笑着答應了,我想問你的名字,你卻天真的說:“叫我冥姐姐吧,我超喜歡冥這個字,好詩意的。”我看着你,呵呵的笑了。

  之後,我與你的友誼越來越深厚了,我們總是形影不離的在校園穿梭,好笑的是,還有人打趣說我們是連體嬰兒,走哪都分不開,你笑了,答曰:“非也,非也。”有一次,一向我比較拿手的數學竟只考了80分,我很恐慌,再低一分就要被列入壞學生行列,一時的迷惑使我無法走出鬱悶,你看見了失落的我 ,詢問了我發生什麼事後然後拿起我的卷子,仔細看了許久后開始為我講解所有的錯題。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我相信你”,這四個字給了我莫大的安慰,你始終像我的守護天使一般守護着我,姐姐,謝謝!

  你總是逗我開心,哄我笑,於是每當我難過時,我總是喜歡和你待在一起,因為你總是能把我從失落的深淵中拉上來,使低落的心情轉為開心與歡樂。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你畢業了,我卻還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妹妹,你悄悄的走了,只留給我一張卡片,告訴我你去了鄭州,將在那裡繼續你的學業,並叫我不要去找你,然後寫下了一行字“離別,才會珍惜,祝友誼長存!”我努力的剋制自己,但淚水還是順着臉頰劃下,滴在冰冷的地面上,我想發泄我的情緒,我想對着天空吶喊,姐姐,即使不離別,我一樣珍惜。

  隨後,QQ上你的頭像一直是陰暗的,也沒有再跳動過,而我,卻習慣一上就為你發送五個字“認識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認識你,真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