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認識你們(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你們(1)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了帥哥的旁邊的旁邊的前面.幾乎都是我們小學的,除了兩個人.我被安排到了一個男生的左邊,應該是右邊.那個帥哥坐在我的右邊,哈哈.(又來了)左面的那個叫什麼鬱悒,右面的叫英豪.據說有好幾任女友. 

 (第二天)我走進了教室,看見英豪坐在那.我問了一句:現任大嫂是誰?他看了我一眼好象在說:你還小(什麼意思,拿年齡鄙視我??就比我大一年而已)終於反因過來,我拿眼神和他對視.他說:"從沒聽見別人叫我哥,不好意思.""我沒有""差不多."(又自大,又自戀)"那我就叫你妹啊?""哦,說啊!~~"(真是的婆婆媽媽)."保密."我一腳踢上去,我哥(英豪)摸了一下那張豬臉說:別以為我發過似(發音不準)不打女的就好欺負,55555~~好....痛,妹,看一眼我毀容了么?""我?""廢話!"啪,又一巴掌,"和你妹怎麼這麼說話,要你好看.""啊!" 

(反應好慢)鬱悒來了,(好冷)"來拉?"我說."恩.""交作業.""哦.""說句話." 

"哦."(天啊?他是不是人啊?My God!Are you kidding?一邊熱的像火,一邊冷的像冰,耍什麼酷?以為你誰?有本事出去PK.)我前面是一個很文雅的女生,她叫召胤.(SORRY,偶班都是這樣的名字) 

  我班的班主任好漂漂,據說還是研究生,英語八級,經典!~~崇拜ING!~~~~中午,我後面的男生叫召胤"奶奶",叫偶變色龍.呵!和我作對,不整死你!使出了我的招數之一----哭.結果是他被老師罵了. 

 第二版<<我的新大嫂>>(2)我那花痴哥哥又迷上誰了?請看第二版!支持一下拉!紫嫣好久沒寫小說了!~

您正在瀏覽: 認識你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你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