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讀後感 

  隨着奧運的腳步一天天走進,全國的人們都盼望着中國的運動員能走上最高的巔峰。當那2004年的陽光照在紅色的跑道上,中國人第一次與世歡慶,因一位運動員在此創下了無限的輝煌。 

  今年的奧運在8月8日8點在中華的首都---北京舉行。正是中華兒女光耀的時刻。奧運幾百年來終於在自家門口舉行了。1956年,當中國體育軍團剛剛進軍時還是一顆渺小的小苗,但看看現在這是一隻大規模的軍隊,這是一個茂盛的小樹,這是一個輝煌的歷史,他們撰寫了這麼多年來的故事。 

  現在,跳水,乒乓球……這些金牌已成為了我們中國的。我們驕傲、我們自豪。我們已無言再表達自己的激動,只能用自己的行動再為我們的中國軍團加油,這個微不足道的加油也許對奧運健兒們是沒有什麼用。但是,我們中國有14億人啊!一個個微不足道的加油會凝聚成一種大力量,我們會一起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健兒加油…… 

  奧運需要熱情,也需要文明。在場的觀眾是給國家加油,這是世界看我們的文明呀。跟着志願者,一起拍手,一起叫喊,中國加油。想之這次的奧運會意義重大,這可是一個世界的會議啊,這有204個國家參加呀,這是我們用汗水建造的成就啊!整個地球,有多少雙眼睛注視着我們,有多少笑容在等待我們。在校園裡我看見了紅色奧運,在家裡我看見了健康奧運,在社會我感受到了陽光奧運,在自然我栽種了綠色奧運,在人民的身上我觸摸到了禮儀奧運。這就是我們的奧運五環,這就是我們的福娃。他們代表學習、生活終生運動。拼搏奮鬥、永不言棄。競爭、友誼、公平、參與、自信節約、保護動物、人與自然、環保、綠色運動。看完激情奧運,陽光校園書後,我們要來看看周圍的居民的行動吧。 

  在賽場上,我們中國的紅旗永遠舉着,時時刻刻能聽見我們的加油聲。在小區里,一場為奧運而進行的表演和活動很受居民的喜愛。在北京,街上,馬路上,天安門前,都聚集着自發組織的啦啦隊,在吶喊中國加油,奧運加油。而在8月8日結婚登記的人真是人山人海。 

  看着奧運會的開幕式,隨着鑼鼓的倒計時聲,我們敲響了世紀的鐘聲,我們迎來了盛大的晚會。火藥、指南針、造紙術、印刷術成就了21世紀的科技發達。一張展開的畫卷,一副柔美的水墨畫,一場精彩的表演給世界,給中國,帶來了驚喜,帶來了歡樂,帶來了激動。當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起時,全場肅靜,起立唱國歌。是我們,是中華兒女在歌唱,是中國在歌唱。14億的夢想,14億的希望在此時此刻唱響。頭頂的煙火腳步,把我們,把中國和世界連在了一起。 

  贈詩一首: 

  我們,心連心 

  是誰,在賽場上吶喊, 

  是誰,在鳥巢中歡呼, 

  是誰,在天安門喝彩。 

  這是我們的名字, 

  中國,中國。 

  14億的希望 

  14億的汗水 

  只為這,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濮家小學 

  錢蘇陽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