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條沉睡千年的巨龍,在沉睡中逐漸蘇醒過來。奧運會也將降臨在中華大地之上,它將一飛衝天,在這一片天地愉快地暢遊,這是也便把56個民族和海內外同胞的心緊緊連在一起。奧運上我們總能看見奧運健兒們颯爽的英姿,滿足幸福的微笑,心酸遺憾的淚水,甜蜜動人的熱淚。

  激烈的奧運,感情豐富的奧運。當五星紅旗徐徐上升時,你是否懷着一顆感恩祖國的愛國心。奧運盛事即將到傳達神聖火炬落在北京這充滿坎坷與不幸的女孩,身體殘缺的她,這似是她人生一個難以磨滅的污,她的行動洗滌了她的污點,為求奧運聖火順利到達世界每一個角落,遭到藏獨分子的攻擊,毅然用殘弱的身子裹住了奧運火炬。

  身在校園的我們似乎受到它的感染。當奧運到來時,這身心受重創的女孩用一個行動來表達對祖國的愛,而我們在校園唯有以努力讀書這樸素的方式來詮釋對祖國的愛。在課室里,總能看到老師在桌子間徘徊的身影,這並不是憂心,而是同學們的問題太多了,難以分身。一陣奮發向上的陽光頓時溢滿了整個課室。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這是事業成功的第三境界,“飛人劉翔”,一個響徹世界的名字,在田徑場上,只能依稀看見幾個中國人的名字,我們沒有優勢,所以領獎台上有黑人、白人,唯獨沒有黃種人,從劉翔身上我們看見了奇迹,更能看到對“理想不懈追求”的劉翔。在比賽背後,日日夜夜不停訓練,耐力、毅力必須日積月累,滿身的傷痕可能早已退去,不過這其中的辛酸有誰能理解?

  在校園這一片洋溢濃郁書香的地方,是一個無硝煙的戰場,每個同學都必須經歷着嚴峻的考驗。對理想、夢想的不懈追求,這時便顯得彌足的珍貴。當同學們嘻嘻哈哈的過完每一分鐘時,有一個卻默然地坐在一邊,手中的筆早已抖動千百回,在燈火依稀的夜晚一個熟悉的人坐在椅子,翻着“破爛”的書本。這時,我便慚愧起來,漸漸學着奧運的精神在暗暗傳遞着,透出陽光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