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梁守婧 

  每每想起奧運,心頭總會有一陣微微的激動...... 

  15年前的1993年,當全國人民抱着必勝的信心升辦2000年奧運會主辦權時,懷這高興與激動的心情等待着投票結果時,然而那年9月24日,投票前三輪領先的北京,在最後一輪中以2票之差落選。舉國上下,先前激動的場面和洋溢着歡樂的人們,頓時像秋風掃落葉般消失的無影無蹤。 

  2001年,北京第二次申奧。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成功了!舉國上下,歡騰一片。這不光是有主辦權的問題,而是中國在世界上立足的問題,它代表着中國的發展,中國的地位,中國的將來! 

  昨天,當祥雲火炬成功在中國境內傳遞時,中華母親笑了,這不是一般的笑,是甜美的.歡樂的笑,這展示了炎黃子孫的能力,期待着火炬傳遞到北京的那一刻,等待着北京奧運會開幕的那一刻,一切的準備將在那時花開...... 

  今天,當奧運會開幕的那一刻,中國讓世界震驚,五千年的歷史,五千年的文化,真是“世界給我16天,我還世界五千年。” 

  奧運會是大家的奧運,我們小家中的奧運,將在校園上演,校運會上,同學們奮勇向前,勇爭第一,激烈的場面又映入我腦海。這是為奧運添色,為奧運譜曲!真希望奧運健兒們多得金牌! 

  加油!加油!Beijing come on! Ojympics come on! 

  One World , One Dream.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