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世博,保環境,創文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世博,保環境,創文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迎世博,保環境,創文明 

  歡送奧運 喜迎世博 

  奧運會已經完美地落下了帷幕,其中很多精彩的場景想必大家一定影象深刻.面對如此精彩的北京奧運會,即將在上海舉辦的世博會怎能落後?這不,還沒到世博會呢,在上海的大街小巷就已經能夠看到不少的宣傳物.小到身旁用樹葉雕成的海寶圖案,大到廣場中大屏幕上的世撥博宣傳片.樣樣事物都能夠看出上海人民對世博的尊敬和歡迎. 

  世界博覽會是由一個國家的政府主辦,有多個國家或國際組織參加,以展現人類在社會、經濟、文化和科技領域取得成就的國際性大型展示會。其特點是舉辦時間長、展出規模大、參展國家多、影響深遠。而本次的上海世博會預計志願者將達到30萬左右.為世博會提供了大量的人力保障.“世界在你眼前,我們在你身邊”這一口號將成為所有志願者的服務原則.我們青少年也將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上海乃至世界留下一個最好的影象. 

  保護環境,共享世博 

  世博會的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預示着本次世博會將加強重視生態環境的保護.作為少先隊員的我們雖然無法治理環境,但可以盡量減少身邊的垃圾.蕃瓜弄小學,恆豐中學,青雲中學,市北初級中學在閘北區的各個小區和花園相繼開展了“迎世博,保環境”的主題活動.太陽再熱,也擋不住我們的熱情.風刮的再大,也擋不住我們對世博的渴望. 

  綠色,是人類永恆的理念 

  綠色,是文明的象徵。 

  綠色,它顯示了大自然的靈感和魅力。 

  讓我們從現在行動起來,讓城市多一份綠色,添一份活力。 

  天更藍、水更清、地更綠。“滄桑巨變今勝昔,明珠熠熠耀浦江”,只要我們一齊努力,共同關心,上海必將成為一座資源高效利用的循環城市,全民共同參與的環保城市. 

  創建文明,精彩世博 

  中國自古以來就是禮儀之邦,而作為世博的舉辦城市——上海,就更要體現出禮儀的文化與內涵.精彩世博,文明先行。希望同學們積極投身世博、共創文明,在迎世博、辦世博的全過程中了解世博會、參與世博會、奉獻世博會、共享世博會的勝利成果。讓我們在實踐中不斷推進上海的文明和諧建設,更快、更廣、更好地提升城市文明水準,用同學們的小手拉起身邊家長、鄰里的大手,共同克服生活陋習,摒棄髒亂差,養成良好習慣,展示上海青少年文明、健康的形象,繼而引導全社會都來參與根除陋習,共養文明習慣,讓上海市民的精神風貌有一個根本的大變化,一起以良好的素養共同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召開,為辦一屆成功、精彩、難忘的世博會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迎世博,保環境,創文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世博,保環境,創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