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等待未到青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未到青春。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 

- 

- 

- 

- 

- 

  等待未到青春。 

[題記] 

  風車帶着年輪咕嚕咕嚕不停轉,當過去的故事散落成碎片——我們還很天真。那年夏天的你我,笑看着純真的童年,猶如繁花開遍。閃過裙角翩翩的一點一點,閃過似水溫情的一針一線,我們笑看彼此。為了那一場虛驚的夢,為了那一曲沒有迴音的故事……如今,我們為了青春的夢想,努力着,創造一份屬於我們的春天。 

- 

一。 

  世界在旋轉,轉不過命盤。即使我們都一直在苦苦追尋着對方的夢,揮霍完的童年。你還能快樂多久?失眠在靜默的夜,輾轉反側,我一直在等那一個合適的理由。熟悉的看着那一張合照,我們還要多久才能相見。我們一直在等待那未到的青春,看着白天還喧囂的街道,夜的朦朧,夜的沉鬱有一點孤寂的氛圍。 

二。 

  我們的故事還在那個開滿野百合的夏天。我們互相伸手約定:青春的我們一定會更加的耀眼,妖嬈。青春的我們還是朋友,我們還要一起去上中學,上高中,上大學。 

  郡怡你還記不記得我們的約定。我們還在那個夏天約定中肯定,我們還要想多久,對方的答案?等待那個離我們很遠的夢,等待日落日出,等待青春紀念冊上還有我們的印記,等待你睜眼瞬間的嫵媚。我們都是朋友,一直都是朋友。看花開花落。郡怡和素安你們還有在陽光下的約定。你給我約定,我給我許諾,你給我幸福,你給我我想要的幸福。郡怡你會很快樂的,我們約定着——等待青春的音符在我們的身邊悄悄降臨,我們還要相遇。 

三。 

  等待青春的音符,等待心跳的悸動,等待盛夏繁華,等待日暮炊煙,等待青春那場不落幕的年華,等待故事還有結局。 

  我們既然約定在那年的初夏,那麼讓風兒捎去心中對你惦念,讓那一彎月變得淳樸。我們質樸的靈魂在那一刻間紛飛起舞,夜,靜得詭異;我們絢爛的笑靨在昨天傍晚綻放唇間,曉,鬧的飛揚。 

  青春的旋律還在一點點奏響,青春寥落的氣場,有點受不了這種微妙,我沒都是在成長的孩子。感受着青春的蕩漾,感受年幼的我們的快樂。渲染的畫面。 

四。

  “等”是一個過程,是一個極富意味的過程,它蘊含著些許期待,些許焦躁,些許不安,些許興奮。有些人心甘情願地等,那他得到的不只是一個美麗的結果,更是一段耐人尋味的過程,而那些被等的人則是幸福的、甘甜的。 

  曾看見過這樣一幅漫畫:第一幅上畫了一個缺了一隻角的圓,由於缺角而變得不靈活,只能滾一下停一下,因此走得很慢,但是它一邊唱歌一邊還可以欣賞路邊的美景;第二幅畫上還是這個圓,不同的是它找到了缺失的那隻角,裝上了角后,它再沿原路返回,可這次它卻越滾越快,路邊的景色欣賞不了,歌也唱不成了。我們就好像這個圓一樣,不停地在人生的道路上探索,追求,而“等待”就是那缺失的角,雖然看起來很礙事,佔用了我們寶貴的時間,但是如果沒有了它,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索然無味,像成天繃緊的一根鋼絲,不知哪天就會斷裂,甚至崩潰。 

  我們要在未來想碰面,我們要快樂下去,我們要在這裡等待未知的青春。 

五。 

  我會一直在這兒等那個青春蕩漾的夏天,臉上暈開的靦腆讓你掠過一絲愉快。我們一直都會在這裡當你的守護者,野百合的悸動,撒下一片暖融融的光芒,令人嚮往。我很期待着你的喜怒哀樂,期待你給我的驚喜。 

[後記] 

  野百合的心田,向著年輪漸漸隱現。.

您正在瀏覽: 等待未到青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未到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