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迎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經過努力的奮鬥,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第二十九屆奧運會。 

  1933年中國打出了這樣一條申奧標語:給北京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驚喜。當2001年7月13日國際申奧委會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的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時,中國人民13億人的心都沸騰起來了,他們渴望的一天終於來臨了。 

  “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不錯,到那時,繁榮昌盛的北京將變成綠色和藍色的世界。我們中國有着“文明古國,禮儀之邦”的著名稱號。我們要讓全世界的人真正見證一下我們中國是永遠煥發文明禮儀之光的。 

  中國人民的百年夢想在今天實現了,同時我們又要擔負起創建文明的重任。幾千年來,人們追求文明,文明會改變一個國家、一座城市,包括這裡的人民都會因文明而變得更加耀眼,美好。明代大學者王守仁說:“知是行的主,行是知的功夫;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知和行是一個本體,一個功夫。”知而不行,只是未知,所以我們要把知和行合二為一,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讓文明貫徹我們的身心,使中國“文明古國,禮儀之邦”的著稱永駐中國,讓世界震驚。 

  走向奧運,如入寶山,奧運會一天一天向我們走來。“和平”“友誼”“平等”“公平”“拼搏”“進步”這些詞像金光閃閃的星星,照耀着奧運賽場,也照耀着全民健身運動。奧林匹克的精神,全民健身的思想,都是要促進人類文明的發展,讓我們奏響奧林匹克的高亢旋律,為建設文明社會加倍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喜迎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