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荷上已經呆了近一年了,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他們的鼓勵伴我走到現在,雖然從未謀面,即使在路上擦肩而過,也認不出彼此,雖然大家都在不同的省份,不同的城市,但是在心裡,我們卻靠的那麼近。因為,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一天,我把他們忘記了,我一定會恨死自己,所以,把他們都記錄下來,幾年幾十年以後,你們依然是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 

先說說我幾個冰雪聰明的妹妹。 

  CST——一個很活潑的女生,可是她的文字總是帶着淡淡的憂傷。每當我看到這個名字,心裡就會感到很溫暖,再灰暗的天空也能被照亮,我的每一篇文章上都有她的回復,總是說自己遲到,然後一個勁的道歉,其實她不知道,她能來看我的作文我有多開心,不管怎樣,她總是默默的支持我,真的很謝謝。第一次,我真正相信,網絡上也有友誼,甚至比現實生活中的要濃的多。看到她簡介上一大摞好朋友的名字,不難感覺出她的可愛。以前在郭敬明的書上看到一句話,“你講一個笑話,我要笑上好幾天,但是看見你哭了一次,我會一直難過好幾年。”所以,希望我可愛的妹妹永遠快樂。 

  面具——我們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內心裡已經把她當作不可缺少的小妹妹,她總是一個姐姐一個姐姐的叫的格外親切。總是會突然失蹤,還經常放我鴿子,昨天晚上我和CST等了她近一個小時,她一進聊天室,就不住的道歉,這種女孩,有誰捨得批評呢?因為是新來的,所以沒發過作文,“妹妹,很期待你的作品呦!姐姐一定會支持你。”祝我這個有些粗心大意的妹妹,快樂永遠環繞着你。 

  薄荷紅茶——好久不見了,真的很想她,幾次給她發短信,都沒有回復。呵呵,我剛剛給她發了一個短信,謝天謝地,終於說話了,我還擔心她是不是不理我了。 

很喜歡她的率真,作文寫的也很好,我只看了其中幾篇,都很喜歡,她的純真總讓人忍不住想笑她曾經給我發過一個憑點“茉莉花知道悔改就好嘛,這才是乖孩子哦。”很可愛吧。 

“薄荷紅茶,繼續加油哦。姐姐永遠支持你。”

  本來是想一篇寫完的,可現在才寫了三個人,對於他們總有說不完的話,關於我其餘的妹妹,還有我帥氣的朋友領舞男孩,有些幼稚的弟弟無奈天使,總讓人哭笑不得的DREAMANGEL,有些雖然只說過一兩句話我還是會把他們當作最親密的朋友。真心祝你們每一年,每一月,每一星期,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樂的。陽光永遠環繞着你!

您正在瀏覽: 記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