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憶最清晰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最清晰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放學了我正準備回家,天氣突然陰了下來。

  我突然想起自己今天早上帶的傘落在學校了,可是路已經走了一半,眼看就要下雨,這可怎麼辦呢?我一腦子全是問號。

  忽然,我想起了坐公交車,我摸摸口袋,口袋裡面一無所有,原來,我本來還剩三元錢的,可都被我買吃的東西花光了。

  不一會兒,雨“嘩嘩”地下了起來。沒辦法,我只好跑到站台去躲雨。雨越下越大,我心想:媽媽,你來接我吧!我回不了家了。

  天越來越黑,只好鼓起勇氣去學校拿傘。我在雨中拚命地跑啊跑啊,累得直喘粗氣,但是我還是堅持了。

  到學校門口,我發現住校的同桌張浩從裡面走出來,我張大嘴,驚訝地問:“張浩,你不是住校嗎?怎麼出來了?”張浩看見我也疑惑不解,他問:“你怎麼這麼晚還不回去?我回家是因為媽媽打電話來說家裡有急事,不然我會沒事回去嗎?”

  “張浩,你能借我傘嗎?”我說。“恩,傘我是沒有了,但我有錢,我可以借錢給你!”說完,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給我,叫我趕快坐公交車回家。

  我向他表示感謝之後,各自回家了。

  第二天,我講信用的把錢還給他,從此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民建小學四年級:李辰怡

您正在瀏覽: 記憶最清晰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最清晰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