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新學期終於來了。 

  開學的第一天,天氣格外晴朗。久別的同學們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鳥,興高采烈地飛進了校園。這個學期,學校對我們六年級進行了分班配置,要和曾經一起學習過的老師、同學們在此學期告一段落了,想着就心亂如麻。雖然在這個學期可以交到一群新的學習夥伴,可是,要讓我和數學黃老師告別,我真的是一萬個不願意啊。要知道,從我三年級來這邊學習的時候,數學老師是那樣的照顧我,每學完一課,老師總會走到我身邊,彎下腰,和藹的在我耳邊說道:“聽得懂老師剛才說的嗎?不懂的話,記得來找老師啊。”一想到老師對我的關心,眼眶又濕潤了。我慢悠悠地走在樓梯上,步伐是那樣的沉重,不願意走向一個陌生的班級,和陌生的面孔打交道。可是最終,我還是鼓足了勇氣,朝新班級的方向走了過去。 

  進了教室,我用了最快的速度在教室里掃描,看看我們以前5年級2班的同學坐在哪,找到之後,便迅速地搶到了離他們最近的位置,坐了下來。一放好書包,就興高采烈地開始和他們短話長說了。本來我還在想,萬一沒有熟悉的人和我一起學習怎麼辦,若是那些陌生的面孔不理我怎麼辦,真的好擔心好擔心。現在看來,我是瞎操心了。 

  在這一周的學習中,因為同學們的幽默,使得我每天都是嬉皮笑臉;因為新老師們的辛苦付出,使得我漸漸學會了珍惜;因為我的好奇心,使得自己交到了幾個好朋友。我很知足,我也希望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能順利的度過小學最後一年。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