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開學典禮上的發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港區小學六(3)班  張海寧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港區小學全體同學,向在座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致以新學期最美好的祝願和最真摯的祝福!並在第22個教師節即將到來之際,衷心地祝我們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不知不覺,歲月的小河又開始告別了炎熱的季節,秋姑娘正穿着金黃色的禮服向我們展示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段。我們港區小學的師生在金秋里,搬進全市一流、全鎮第一的新學校,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回首小學的五年生活,可以說我一路歡欣、一路凱歌。是敬愛的老師使我從一個懵懂的兒童變成了品學兼優的少年。我真心地感激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們。今年我已進入了小學六年級學習,還有一年就將跨入中學的大門。一想起這些,我的心中就無比激動。我決心,從現在開始,用百倍的熱情投入到學習生活中去,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回報學校。我相信這也是我們全體畢業班學生的共同心聲! 

  每當走進美麗的校園,看到校園中心廣場上“書山有路”的雕塑時,就感到渾身充滿了力量。雕塑周圍的花壇里鮮花朵朵、綠葉簇簇、相映成趣;走在環繞校園的小路上似乎感受到校園中一切在告訴人們秋天裡動人的故事。我知道,這是學校領導在精心地為我們營造着育人的氛圍。讓我們能夠在美麗的校園陶冶情操,全面發展、健康地成長。 

  新學校優美的校園環境,既成為廣大師生修德的沃土,也為我們港區小學向更高層次上發展插上了騰飛的翅膀。 今天的港區小學,讓全金港鎮人民振奮,讓全市人民矚目。在這樣優美的環境中,在金子般的季節里,同學們,讓我們在學習上,爭做特別留心、特別細心、特別專心的人;在能力上,爭做敢於表現、敢於動手、敢於創新的人;在道德上,爭做有良知、有志氣、有責任的人。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是否讀懂了田地里、工廠中、家庭內父母的殷切眼神?是否讀懂了講桌旁燃燒自己青春之燭老師的慈愛目光?我想,同學們可能會大聲地說:“讀懂了”。是啊,因為,我們的心中早已有了自己的理想! 同學們,是雄鷹就要翱翔天空,是海燕就要搏擊風浪。今天我們為作為港區小學的學生而驕傲,明天我們學校一定會因為培育了我們而自豪!  

  最後,再次祝親愛的老師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親愛的同學們心情愉快、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開學典禮上的發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