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新氣象、新打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氣象、新打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新學期開始了,我們要有新的打算,正所謂時間如同滾滾江水,一去不復返。如今我們已經從懵懂無知的少年,成長為了一個初二的青少年,在過往的一年裡,我們學到了很多我們在小學時學不到的新知識,同時我們也因自己的不夠努力而落下許多的知識。

  在新學年裡,我們應該吸取教訓,確立新的目標,新的發展,我們要以嶄新的姿態,飽滿的精神,充足的幹勁融入到學習中。要以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去面對嶄新的挑戰,我們要懂得“有付出才有收穫”。

  雪萊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我們要在新的學期中,以全新的面貌面對嶄新的生活,我們要為自己的明天,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奮鬥,為自己譜寫一篇光輝的人生篇章。

  同學們,我們已經是二年級的中學生了,我們應該明白,我們長大了,不再是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了,我們要用感恩的心去體驗成長中的快樂,學會在成長中創造快樂,在快樂中學會珍惜學習、珍惜生活。要懂得尊敬師長,敬愛父母。要樹立心中有他人,有集體,有祖國的情感。要自愛,自尊,自重,自強。在新學期提高學習成績,改進良好的學習方法,力爭在新學期取得更好的成績,學會更多做人的道理。

  列寧說過“判斷一個人,不是根據他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同學們,讓我們用堅定的理想,在新的學期乘風破浪,克服困難,取得更驕人的成績,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初二:楊關飛羽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氣象、新打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氣象、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