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於一個初一新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一個初一新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忽然聽到旁邊的朋友說;“are you ok?”霎時間,想起了上初中的這段時間,這段時間我的視野一下子開闊了。驚喜,同時厭惡。 

  我只是一個初一新生,但沒想到初中的哥哥姐姐讓我懂了那麼得多。接下來,上初中第一件事就是最討人喜歡的一件事:找對象。別說不好意思,我想讓你做我的對象【還有比這更無恥的話】,這是我為你寫的情書,你不理我我就在你班門口堵你。那麼多的人在我面前做這些事,不過當我看到時,儘管不關自己的事,還是想笑。或許我應該對你們說;歇歇吧,到最後,累死你們笑壞別人。 每個人在上初中都會多少改變一些,但不要變得無恥可憐,卑微下賤。如果有人覺得我用的詞有點傷人,我會說:“不會吧,更傷人的似乎還有一籮筐吧,每天在我耳旁這些事,你們難道不知道嗎?”今天有人偷到考試答案,在考場上傳一傳,不傳你不夠朋友,真可笑,朋友的含義一下子被你玷污。這種人誰才會和他混在一起,用你的手指數數,估計數不過來。當然,還有一種就是兄弟。不知道他們是真正懂兄弟還是自以為是的在耍酷,每天一幫人在校門口堆積,等誰呢,兄弟,很帥的說出來,今天有人說了一句話,把其中一個兄弟惹火了。“走,找他去。””聽別人說,有群圍,群踢,還有很多,只是有些不想說出來,不過大多數人應該都很清楚,因為就連小學生都知道,何況我們呢。 

  很多人都在使自己走向那個深淵。今天,有人和我說,你知道不知道昨天有人打架,初二的和初一的,知道,不過,干我什麼事,如果他們真的想打,完全不需要群打,難道不能在學習上嗎【這樣說很幼稚】。 

  考完試了,每個人都在期待自己的成績,特別是優生,但上初中不知道為什麼和小學差比那麼大,不過,很多人和我打賭,上初中絕對不做違背學習的事,堅持下來的只是一些看起來很不起眼的人,這就是真理。永遠不要去輕視那些看似平凡的人,他們的背後永遠都會有一個鬧鐘。 

  如果給我一個學習環境好,同學正常,老師溫和的地方,或許,不過,這個場景只會在我的夢裡或幻想中出現。“i”m ok,thank you.”

您正在瀏覽: 對於一個初一新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一個初一新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