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新樂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新樂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初一生活,看似風和日麗,實際卻是狂風暴雨。在開學的第一天,負責寢室管理的主任滔滔不絕且繪聲繪色慷慨激昂的給我們講:“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六點二十上早操,七點早自習,下午兩點上課,晚自習上到九點半,十點熄燈……”聽着聽着,我突然發覺我好像掉進了地獄,心裡暗暗叫苦,以後我該怎樣活哇?  ­

  剛開學不久,學校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作業留的死多死多,紀律管的死嚴死嚴,每天自習課只有一個多小時,卻要應付一大堆一大堆的作業,用小山形容似乎有些誇張,可是確實能用寫不到盡頭來形容。只能晚上打着手電在被窩裡寫作業,以免作業像一個雪球一樣越滾越大。不到幾天,整個寢室的人都不惜花“重金”買了手電,挑燈夜戰。為了保證洗漱迅速,每天還不到六點就已經起床……每天不到六個小時的睡眠,讓我們都紛紛掛上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大熊貓”的光榮稱號,苦不堪言。     雖然說天氣不能總是陽光明媚,但也不可能總是烏雲密布,當我們寢室得到流動紅旗時,當我們的名次名居榜首時,當學到那些新鮮的知識時,當得到那麼珍貴的友誼時,我覺得真的很值得.學習是一個苦樂交織的過程,學習本身就是一個探究的過程,它可能不會一帆風順,總會有一些困難與挫折.但是,它能在你不斷挖掘自己的潛能,不斷超越自我時,就會獲得一種超越本身的快樂.那些小小的磨難,就像通往成功路上的絆腳石,當你一次次被拌倒,一次次站起來的時候,你在不知不覺中就學會了堅強和永不放棄的精神.  

  生活亦如學習,你必須依靠自己,沒有人幫助你,沒有人給你打點一切,別人的肩膀,不在讓你依靠,能依靠的,只有自己.開始,一些同學不太會疊被子,甚至出現了"蹭床"現象,就是和別人睡一張床,那樣早上就不用疊被子了.我想,這種現象不會停留太久,她們這些尖銳的石頭,總有被磨平的一天.

  話說學習,現在只是一個新開始,並不代表什麼,但是在一開始,是絕對不能掉隊的.記得以前的同桌,總是對我說大話,說什麼他一定考的比我好,可當我拿着優異的成績時,他只能張飛穿針---大眼瞪小眼了.我覺得,說大話,最後總會被事實衝垮,與其這樣,還不如塌實勤奮的去學習.這樣,才會取得成功.  

  初一生活,其實包含着酸甜苦辣,包含着人間百味.只要努力,它一定是充實且快樂的.那些小小的不愉快,只是一個小小的插曲.

您正在瀏覽: 初一新樂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新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