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新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新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小學的知識,帶着小學的性格,帶着小學的習慣,我們踏進了初中的大門,此時,我們已是名副其實的初中生。我們面臨著人生中第一個轉折點,又是激動,又是興奮。 

 踏進班級,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就連桌椅也是陌生的,我高興,我寂寞。 

 看看課程表,我差不多快驚呆了,這麼多門課,什麼歷史呀、生物呀、地理呀......真是多得讓人感到可怕。而且這是課本都是我從沒接觸過的,我歡樂,我無助。 

 上課時,或是老師講得太快,或是我沒有書,而聽不進去,我失落,我迷茫。若我聽得很認真,甚至到了“忘我”的境界,我喜悅,我歡騰。 

 啊!這神奇的初一啊!把我變成了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把我變成感情豐富的人,把我變成一個乖巧懂事的人,把我變成一個懂得珍惜時間的人。 

 現在,我才領悟到,初一這個新階段、新生活是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初一新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