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新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新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空氣中漫着恬靜的氣息,夾着幾許新奇:新的樓屋,新的草地,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悄然推開陽台的窗,仰頭而望,哦,陽光的明眸靈動着秋水的意味,它輕輕招手,微笑着為我送來了你——我的新生活,我的初三。

  從此以後,我們相伴左右,朝朝暮暮……

  晨光朦朧,鈴聲悠揚,亮白的燈光灑在教室的每個角落,一切是那樣明朗而又溫馨。我們依舊如常,齊捧課本用心而讀。在早讀這趟早班車上穩穩前行。目光偶然掠過窗外,呀!安靜的扶攔邊何時多了這般可人的身影,拳頭大小的鳥兒們,靜立着,時不時扭動着小腦袋,似在側耳聆聽,對,聆聽着我們的朗朗書聲。

  是你,對吧?是你讓那可愛的小鳥靜聽着我的書聲朗朗,是你希望我們的早晨美好而有趣。

  “叮叮噹噹”,比鈴聲更動聽的樂曲在十一點的校園不約而同,交響四起。我們來自四面八方,目標,永遠是那麼堅定不可阻擋:沖,食堂!在門口,就已經嗅到那饞人的飯香,待人來齊,哦,終於可以開飯啦!碗里的飯菜似乎上漲了許多,同桌的碗里似乎少了許多,來不及思索前因後果,顧不得是否會留下“後遺症”,為了下午的能量支出,吃!……“倉庫”已經超容量容納,走向水池時不忘帶上同桌的飯碗……

  是你,對吧?是你希望我擁有足夠的精力面對學業,是你讓我擁有同學間如此溫馨的關切。

  夜色已深,靜擁大地。散了晚自修后,有一點懶散無力,輕依在欄杆上,輕抬頭,才發現,天空的暗藍已變為深黑。哦,是何物在這無際的黑紗上閃爍跳躍,調皮地對我眨眼,恬靜的語言,隱約在耳邊:“不要放鬆自己,不要倦怠,還有很多事要做哦!”我立刻從迷濛中清醒,深呼吸,找回失散的所有精力。是啊,還有很多事要去努力……

  是你,對吧?是你讓那閃爍的星星,趨走我淡淡的疲憊,是你希望我不要停滯,讓美麗的星語傳達你的心愿。

  你是那樣默默而又親密相伴與我,靜靜為我點起人生的起航燈。分分秒秒,點點滴滴,我感受在心,現在和那永遠的將來,永遠不會忘記你:我的初三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感受新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