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新變化,迎接十七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新變化,迎接十七大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好日子(國慶黃金周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以及爺爺和奶奶一起興高采烈地來到西湖公園準備痛痛快快地玩一場。在草坪上的一棵大樹下和大家扔(玩)完飛盤后,我們就一起去划船。我們慢慢地划著,划著……忽然,一串晶瑩的水珠兒輕輕地落在我的手心兒上。我低頭一看,“多麼可愛的水珠兒啊!”把它放在手上就像一顆小小的放大鏡,透過它就可以清晰地看見我手上的每一條的指紋(掌紋)。“哎?”我邊想邊問,“這串水珠兒是從哪兒來的呢?”疑問在我的心中產生。爺爺對我說:“你然道沒有看到嗎?這是一串湖水,剛剛濺起來的。”“一串湖水?可是這兒的湖水也沒有這串水珠兒那麼清澈呀!”我邊想邊低頭往下看,不禁大叫了一聲:“真的!這兒的湖水真清澈呀!”大家被我大聲的喊叫聲給嚇了一跳,好久才回過了神來。回過神了后,爸爸聽懂了,於是就說:“是啊!自從十六大以來,我們共同的大家園是越變越美好,希望將來,我們的家園會有愈來愈多的新變化;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的繁榮昌盛!”爸爸說完后,我們都進入了沉思的狀態之中…… 

  說到了這些,我想到了:這五年來,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我們這些老百姓受益非淺,窮苦百姓有了低保,我們這些普通家庭也漸漸地富裕了起來。 

  比如: 

  五年前,我們家還沒有飲水機;可是現在,家庭富裕了,不僅買了一台飲水機,而且,還可以製作出鹼性水和酸性水,價值五六千元呢! 

  五年前,家中的沙發陳舊又過時;而現在,我們換了一張新沙發,而且還是用價值不菲的紅木(或者是檀木)做的,可是很珍貴的呢!!! 

  五年前,家中沒有買浴霸,冬天洗澡時還常常冷得發抖,經常第二天就開始感冒發燒了;現在,買了浴霸,不但平常洗澡時暖和極了,冬天洗澡也不再會覺得冷了呢! 

  五年前,夏天到來時,晚上我都是不蓋被子,還要開風扇、用扇子扇風,又費力氣又難受;你看看現在,有了空調(還是有三四台),雖然浪費了一點兒電,但是不用費力氣,比不蓋被子,還開風扇,而且也用扇子扇的時候涼爽多了…… 

  五年前,許多東西都是舊的,有的甚至還是從老家裡搬過來的,家當也很少;但是如今,已是“舊桃換新符”了,你看,帶有離子功能的洗衣機、帶有寶貴玉石的多功能床墊、可以視頻的液晶電腦等等的新鮮東西不斷添置到了家中,最重要的就是家家戶戶都有的數字電視,讓我們充分地享受新生活,感受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 

  最後,我想:我們處於現在這個偉大的新時代,作為學生,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加倍努力的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向即將召開的黨的十七大獻禮,向祖國的四個現代化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感受新變化,迎接十七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新變化,迎接十七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