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生活,新動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活,新動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生活,新動力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進入新校園,就等於進入了一個新的生活;到了一個新的起點。小學時,我的目標是重點初中,現在,我的目標是重點高中,將來,我的目標還回是重點大學、好工作、好業績…… 

  新的生活,也給了我新的壓力;然而新的壓力,又是我前進的動力。 

  在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在家裡,我什麼都不用做,不用洗衣服、不用倒垃圾、不用掃地、不用拖地、不用整理衣物……可現在,我什麼都要學着做。但是我並沒有什麼怨言,因為我知道,我不再是一個什麼事情都要依靠母親的翅膀來生存的小鳥,我長大了!我的翅膀也會在我成長的時候慢慢地變硬……總會有一天,我的翅膀也會像媽媽的翅膀那樣靈活,那樣堅硬……總會有一天,我的翅膀上不在是擠滿了絨毛,而是光華美麗的羽毛……總會有一天,我也會和媽媽一樣——飛向屬於自己的藍天! 

  學習知識,就像小鳥學飛翔那樣,一路上波瀾起伏……凹凸不平,有汗水、有淚水、無數次地摔倒在地上,為了自己的理想又無數次地爬起來……本來想要放棄,抬起自己沉重的頭,看着淡藍的天空,又忘掉身上的傷痛重新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土,拖着傷痕纍纍的身子重新展開翅膀…… 

  有耕耘就一定會有收穫,我相信,總有一天,這片天空也是我的,大家也會看到我在淡藍的天空上面展翅飛翔!

您正在瀏覽: 新生活,新動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活,新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