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新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逝去了無憂無慮的小學生活,帶着許多依依不捨,帶着對新學校的期盼,我又來到了一個新的校園--西屬巴中學,我的人生又翻開了嶄新的一頁,我的生活也翻開了嶄新的一頁,令人嚮往的中學為我敞開了大門並接納了你,許多陌生的同學將與我並肩走過漫長的小學生活,將與我同窗三年。 

  我被分到了初一(162)班,來到了由75人組成的的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使我嘗到了酸甜苦辣。 

  Nob,1--甜 

  我的同桌是一個男生比我小一歲,叫王振宇,我和他特別投緣,我們有時做作業的速度超長,因為我們都寒假補過課,所以做什麼都比別人快一籌,這是我感到十分快樂。 

  Nob,2--苦 

  每天五點起床,背課文,是我常常精神不足,每天都打開書做每天習以為常的動作,我好像不受自己的控制,我就像一台機器,每天上九節課,回來之後,還要做堆天的作業,儘管有些累,但我從來不想下一步是什麼,只要好好着眼與眼前的這一步,我就不會感到那麼疲倦。 

  Nob,--辣 

  “看你這道題怎麼做的?”數學老師又發威了,我說做錯了,要不是看你平時挺細心的,下次要是再犯這樣的錯誤就…下去吧!唉!有挨批評了。不過我的老師還是十分可藹可親的,除非他說過的問題你再犯,他可就不會寬恕你了哦! 

  另外我還當了英語課代表,小組長,數學給老師判作業的幫手,就是這樣,我的朋友也從陌生變得親近起來,我還愛幫助人,所以在班上人緣還行,媽媽說我愛搶風頭,可我不以為然,每個人都有發揮特長的機會,另外我是在為班級付出。我比較受老師器重,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的栽培。 

  我喜歡初一,儘管有點累,但老師,們的課講的生動有趣,比如歷史讓我們懂得了人類的起源,讓我們見識到古代宮殿的精緻華麗,讓我們領略英雄們馳騁沙場的風範。我們沉迷在神話虛幻里,沉浸在事件的發展中,我猜疑着,欣喜着,感動着。我時而快樂,時而感嘆……地理是多麼博大精深呀!他像一名出色的飛行員,把我們載到世界的各個角落。看那雄偉的長城,看那濤濤不絕的江河,看那高大的喜馬拉雅山,看那美麗的櫻花,看那西班牙鬥牛……音樂為我們展現她那優美的舞姿和叫人如痴如醉的樂曲,她讓我們欣賞到四隻小天鵝的舞姿、千手觀音的百變神采,讓我們體會到“梁祝”凄美的愛情。美術讓我們領略古代畫龍點睛的神采,讓我們看到齊白石老人的精緻畫卷,讓我們體會《蒙娜麗紗》的美麗笑容……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每天開開心心。另外我想和大家交個朋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1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