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新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新生活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一晃眼就過去了,我們結束了六年的小學生活,引來了令人期待的初中。

  我想象着初中生活是多的美好。可是當我踏進初中大門時,它卻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過了一個星期,我漸漸的和舍友們熟悉起來,她們都很善良友好,氣氛什麼的也很融洽。雖然在剛開學時我和他們討論不再一起,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漸漸熟悉起來,組裡的氣氛相比較以前也更加融洽了。幾個星期後打成一片,完全不想剛進來的樣子。

  這個學校的校規有些嚴厲,但我相信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會做的更好,正因為有這些規定約束我們,才能使我們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踏踏實實的過好每一天,為了我的初中生活,加油!

您正在瀏覽: 初中新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