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邁進新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邁進新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歲月的車輪邁着時代的步伐,走出了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邁進了美好的初中學堂。小學和初中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是從幼稚走向成熟的過渡期。於是,我們迎來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懷着好奇地心情走向一個嶄新的環境。

  望着一個個陌生而又帶着憧憬神色的新同學,感到自己又有了一個新的開始,想努力在新同學面前塑造一個優秀全新的形象,凝視着充滿時代氣息的教學樓,感到自豪和喜悅。看着面帶笑容的老師,感到一種衝動在我胸中萌生:今天,我為能在回中而感到自豪,明天我要回中能為有我這個學生感到自豪!生活是多姿多彩,趣味橫生的。在我眼中的世界是充滿熱情與夢想的。看到相識不到幾天的同學在氣氛活躍的課堂上娓娓而談,自信滿滿的交流着未來、對初中生活的嚮往與追求,就忍不住滿腔自豪!

  在小學的我們,在課堂上只能一味得跟着老師、教科書的思路來思考問題,而現在就不一樣了。課堂上我們暢所欲言,可以盡情的展示我們的優點,大膽的提出質疑。誰說青春不能張揚?生活在這種幸福安寧的社會環境、人文環境中的我們怎麼能不張揚?

  是雄鷹,就展翅高飛吧!在流光溢彩的新生活里放飛希望、盡情飛翔。不要讓花花世界所迷醉。前方的路很長,不能留戀途中的風景而擱淺了前進的腳步!相信自己吧!新的生活自己把握,你會活得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邁進新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邁進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