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新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新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把我們帶入了一個嶄新的天地,在這個新天地里,我站在一個新起點上,面對自身成長學習的新階段。

  剛升入初中,一切都感到很陌生,為了適應新環境,我們應該儘快熟悉新學校,認識新同學,了解新老師,遵守校規,融入新集體。

  作為一名中學生,所面對的學習任務、特點與小學相比都是一個巨大的轉變。做事的節奏加快了,科目增多了,難度加深了壓力也隨着這些而來。

  早晨,天還未亮,號角般的響鈴在我耳邊回蕩。明明腦子在不停浮現出“起床”二字,可身體卻不聽使喚。唉,真累!我慢騰騰的挺起腰,打了個哈欠,不情願的梳着雲鬢。

  來到操場上,整理好隊伍,早操就開始了。每跑到主席台前,總有隊伍喊出嘹亮的口號,那口號聲很大,差點震聾了我的耳朵!

  上課了,我們陸續回到教室,安靜等待着老師的到來。在第二次鈴響時,老師來了。老師笑容滿面的走了進來,放下手中的書,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嘰嘰喳喳的寫着關於自己的一些基本介紹。然後又給我們講了很多在小學老師沒說過的一些道理,使我受益匪淺。老師是這樣說的:學習,是一個探究和發現的過程,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要把學習學習當做一種樂趣,我們的學習機會來之不易,需要珍惜;如果在放棄學習的權利和拜託學習的困難兩者中選擇,我們將會知道,享有學習和知識的權利與機會是多麼令人快樂的……

  下課後,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學習就像一杯涼茶,哭死了!”,而有的同學卻說:“學習就像一塊糖,甜滋滋的!”還有的同學說:“唉,學習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無聊透了!”要我說啊,學習就像我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甜,一天比一天美好,幸福。

  其實,初中生活一點也不累,也不苦,就像我們的情緒,有喜,有怒,有哀,有懼!

  初一:dyn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新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