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新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與六年的小學同學舉行過那個傷感又難忘的分別儀式后,我帶着激動而又充滿憧憬的心情來到了這個新的環境——清河中學初一(1)班。 

 開學的那天早上,我背着嶄新的書包踏進了新學校的大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幢高大巍峨、充滿了現代化氣息的教學樓。 

 我迫不及待地衝進教學樓,雪白的牆壁,一塵不染!輕輕推開教室的門,看到的是一排排整齊的桌椅,彷彿在等待我們地到來;乾淨的地面,像一面鏡子,光滑,明亮,讓我不忍心去踩。透過寬大地窗戶,教室里灑滿了陽光。高大的講台櫃里靜靜地躺着一台電腦,攝影儀,攝像頭,現代化地教學設備亦應俱全。看到這些,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 

 就這樣,在新的校園我開始了新的生活。 

 我們班是英語實驗班,各個學科老師也就是最好的。 

我們的班主任姓劉,叫我們英語,劉老師看上去很年輕,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微微捲曲的頭髮,柔柔甜甜的聲音,模特的身材,讓我們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拉近了我和她的距離。而她幽默,奇特而有趣的教學方法,更是一下子俘獲了同學們你的心。比如在講解“滑板”和“衝浪”這兩個單詞時,他兩手伸開,身體不停地擺動,彷彿乘風破浪似的,同時嘴裡還不停的發出模仿聲,引得全班同學為其精湛的表演喝彩。講解完單詞,我們通常再用這些單詞做遊戲。劉老師的腦袋裡似乎有玩不盡的遊戲,幾乎一節課一個花樣。新奇的教學方法,更增強了我們學英語的興趣。還有語文王老師對工作的認真負責,數學趙老師講課的嚴謹甚密,他們不同以往的教學方法,一直得 到了同學們的認同和喜愛。 

 還有我們全新的班級,全新的同學,新的作息時間,這一切都讓我感到了與以往的不同,但我相信,在新的校園裡,在新的老師的教誨下,在新的同學們的互助中,我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績。 

 從此,我開始了我的校園新生活。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