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生活,新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活,新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眨眼間,世界已經跨進了21世紀,中國也靠新技術向世界展示着新“黃龍”的新風采。新一代的青少年學着新知識,有了新計劃,做了新行動,期待新成果,享受着新成功----無論在哪裡,都離不開一個“新”字。

  城市裡修建了新樓房!歪歪扭扭的瓦礫房已隨着歷史的長流滾滾東去,所取而代之的是巨大的高樓大廈,一座座大樓高聳入雲,似乎飛機的機翼都可以拂過大樓樓頂,可別笑我無知,總有一天,這大樓能修上火星。

  人們換上了新衣服!紅橙黃綠青藍紫,什麼顏色都有,看得人眼花繚亂。變色衣服讓人隨心所欲地選擇衣服的顏色;納米衣服可以隨着體型變化尺寸;細菌衣服可以促進人的血液循環系統,讓人們更加健康----可別笑我幻想,總有一天,高科技新衣服能帶着人飛翔。

  家裡用上了新電器!無氟空調使屋子冬暖夏涼;移動電話讓通訊更加方便;掌上電腦體積小,功能大,有光纖能上網,知世界,通天下;數字電視讓我們獲得到了充分的視覺享受;榨汁機讓鮮美的果汁、奶昔隨時享有;電子保險箱氣得小偷哇哇叫----別笑我瘋狂,總有一天,壓縮性家用電器讓人們隨身攜帶。

  新交通工具上陣了!磁懸浮列車像箭一樣飛馳;地鐵躲過地面上喧嘩的鬧市,像地下鐵龍駛往前方;抗海壓潛水艇讓人們看到了海底奇妙的美景;超音速客機拖着長長的尾巴突破了速度的極限----可別笑我狂妄,總有一天,坐宇宙飛船已很平常。

  太空植物可真巨大!南瓜挖空能當城堡;對半分的草莓能當床;黃瓜像條獨木舟-----出類拔萃的植物超越地球上的同類,全靠太空細菌來幫忙。可別笑我胡說八道,總有一天,優質的太空植物會成為人們舒適的居所。

  新----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四班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新生活,新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活,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