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舉手並不羞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並不羞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問過所有同學和朋友。他們都說:“唉,舉什麼手嘛,起來只有一個人在講,所有人都在聽着,心裡害怕,萬一答錯了,引來笑話,多羞恥!我也常常這樣認為的,覺得課堂上舉手是多麼丟臉的事,但我們都錯了。 

  舉手並不羞恥—— 

  許多同學明明是知道這個答案的,卻不敢舉手。你們有想過嗎?只是舉起一隻右手,說出答案。說對了,固然值得高興;說錯了,不要怕羞恥,不要灰心,而要自豪。因為跌倒了,才會上進,才會懂得,認識這個問題。正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 

  舉手並不羞恥—— 

  舉起了你高貴的手,你要有自信心,相信自己勞動得來的結果。不要怕笑話,真正笑的是他自己,笑他自己一生碌碌無為,笑他自己沒有自信心,勇氣,舉起他的手。 

  舉手並不羞恥—— 

  舉起了手,充滿自信心地回答一個問題,整個教室熱鬧起來了,課堂上氣氛好了,熟睡中的同學回會專心起來,同學們越學越起勁了,老師越講越起勁了,我們的知識也“越來越起勁”了。 

  親愛的同學們,請給自己一些信心,勇敢地舉起右手。並要記住:舉手並不羞恥。只要有信心,鐵柱都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舉手並不羞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並不羞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