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給天堂的郵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給天堂的郵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堂里的孫佳元:

  星期六,對於原本的你來說市個無憂無慮的日子。但是自從去年的11月份,就沒有什麼日子是無憂無慮的了,那天對於你是個噩夢,而對於我們來說是個讓人痛徹心扉的日子。就是這時候,你被確症為泡腺型橫紋肌肉瘤,一種很罕見的癌症。 

  也就是在星期六,你永遠的閉上了你那雙曾經炯炯有神的眼睛,你終究還是沒有打贏這場生死的比賽。雖然你我不是什麼知心朋友,但是你是我們學校的同學,少了你,好像就像少了一個心房。 

  你知道嗎,當我在報紙上看到這則你死亡的消息的時候,我非常的不可思議,就在前幾天你還在高高興興的和我聊着QQ,怎麼會這樣呢?只要是我們學校的人都知道,你的求生慾望是多麼的強,你躺在病床上的時候還說過:“我一定要活下去!”可是怎麼就這麼死了。 

  孫佳元,說實話,我恨你,你怎麼能拋棄我們這些盼望你病好的同學;你怎麼能辜負老師家長對你的那一股份希望。還有好多的事情要你去做,你怎麼可以就這麼死了!你難道真的讓所有愛你的人整天以淚洗面嗎?你難道還要讓回我故意裝堅強,強顏歡笑嗎?在你不在的時候,我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放聲大笑過,再也沒有了以前那種對生活的充滿希望;再也沒有了對其他人那樣整天笑咪咪的。雖然說你死不是你的錯,可是我還是很恨你,你知道嗎?恨你自己跑到無憂無慮的天堂,把我們這些人丟在一邊;恨你不管你天天愁眉不展的父母;恨你就這麼死了! 

  如果還有來生的話,我一定會珍惜和你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不會再抱怨時間跑的太快;不會抱怨老師太羅嗦;不會再抱怨作業太多。只要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拋下一切,好好的對待你,天天和你作伴。 

  雖然這封信是發到天堂的郵箱,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能聽到我內心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發給天堂的郵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給天堂的郵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