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聖美好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聖美好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存在着許多的生命,太多太多,今天我來講講人吧。

  人,很多很多,也許也會有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但,沒有一個性格相同的,她們都有自己人生,自己命運,自己的內心世界,每個人在心裡說著什麼,任何人都不會知道,也不會明白。然而,這就是人的奇特,她在心裡說話,沒有人會聽到,在內心世界里,她便是一切,沒有人知道她在想什麼,在她們的內心世界里,便是她們的心靈之鏡,將自己內心深處隱藏的許多都會露出來,一絲不漏,在這裡,每個人的真身都天衣無縫地顯露出來,這便是每個人純潔的心靈。

  愛恨怨情仇憎恩就是一個人,人有不同的性格、情緒,每個人的心靈世界都不同,自然就會出現人與人之間的差別。

  什麼是心靈世界:1、它是一個人的性格2、它是對外界的觀點3、它是后發展的性格

  它亦正亦邪,完全要看這個人,如果這個人對社會或人生無奈而生恨,它便恨。相反,如果這個人對身邊事物都有愛,那麼它便愛。可是,這個人,又要看她對外界的觀點。

  它也有轉變性格的能力。

  這個人很有愛心,可是由於外界因素,而讓他失去信心,轉愛為恨。這個人很邪惡,可是由於外界因素,而讓他得到別人的愛心,他一定會懊悔,而轉很為愛。

  當然,這也不是萬全之策,有一些人的就是很倔強,不願意聽別人的理論,認為是無用的,這種人,內心其實很有愛,只是被恨隱藏的太深,自己忽略了而已,那麼就要解鈴還須繫鈴人了。

  人就是這樣奇特,這個世界只存在着好人太單調,出現一些壞人,或許會打破這個死氣沉沉的社會,會讓人有警惕心,從而提高細心的機能,因此,這個世界很美好!即使存在着好與壞的區分,但,依舊神聖美好!

  初一:星月神瑤·月奈瑤子

您正在瀏覽: 神聖美好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聖美好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