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天高雲淡,金桂飄香,秋色宜人的季節里,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秋季田徑運動會。

  “比賽現在開始!”隨着運動會主席的宣布,此次的比賽正式開始!我們班的運動員個個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比賽一項緊接着一項,一切都在有條不紊地進行着,每位同學都在為賽場上的運動員吶喊,助威。主席台上也不時傳來為隊友加油鼓勁的話語……

  “初一50米迎面接力開始準備!”隨着廣播的響起,我班的男女同學迅速排成了兩條隊伍。每個人都信心滿滿,勢在必得。“砰—”一聲槍響了,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了對面的隊友。“加油,加油!八班加油!”我班的吶喊聲此起彼伏。終於輪到我了,我穩穩地節住隊友傳給我的棒,奮力向前衝去……激烈的50米接力賽結束了,可我班在接棒時出現了失誤,雖然我班的男生女生奮力追趕,可還是回天無力。雖然我們班只得到了小組的第二名並因此與決賽失之交臂,但我們懂得了團結的重要,“三人同心,其力斷金!”相信下一次我班會做地更好!

  我還參加了女子200米的比賽。賽前,我非常緊張,兩腳發軟,萬一我不小心摔倒了怎麼辦?萬一他們跑得都很快怎麼辦?萬一我跑了最後一名,同學會不會笑我?萬一……慢慢地我努力使自己冷靜下來,並努力對自己說:“別緊張,冷靜下來,拼盡全力,愛拼才會贏!”“砰—”發令槍響了,我努力地向終點衝去,可還是被3名同學趕超,居於小組第四而無緣決賽。賽后,我對自己說:“別灰心,只要努力了,只要儘力了,你就是最棒的!”

  此外,我們還進行了400米,1000米,1分鐘雙飛及摸高等項目。在此之中羅列,俞子涵等同學表現出色,分別為我們班取得了一金,兩銀三銅的較好成績,使我班取得44分好成績,位居全年級第二名。

  如今,運動會已經圓滿地落下了帷幕,此次的運動會讓我們明白了團結的重要性“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們只有努力拚搏,奮勇向前,才能取得成功。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努力吧,正視困難,迎難而上,為美好的明天一起奮鬥!

  蘇州立達學校初一  忘憂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