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1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19)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19)

  他們兩個離開醫院后,就來到了一個榕樹下聊天了。

  安子龍開始回想着自己讀高中的生活.嘴裡嘰里咕嚕地說:“哎!現在可真慘,我真的好想再去上大學哦!白靈兒,你認為呢?你想嗎?”

  白靈兒回答道:“你所我啊!我---我---我還是有點想,可是我媽媽不給我讀,她……但是我知道我有一個親戚在一個大學里當老師,我們說不頂可以去那所大學.聽說那個大學很不錯哦!次次大考能去外國留學的都佔了85%.”

  安子龍說::“我也十分的想去,不如我們就去那個學校讀吧!但是你有你的那位親戚的電話嗎?如果有的話,….”

  白靈兒先是愁了愁眉毛,然後數道:“我沒有的,以前不小心把他誤刪了.但是我的同學知道,因為我的同學就是被我的親戚弄進去了,所以我們還是有希望的.”

  白靈兒拿出她的那部手機,翻出了號碼,她輕輕地按着號碼:13332565085

  打后,白靈兒和安子龍的心裡十分高興.可是從電話中傳出了一陣聲音: “對不起,你的花費不足,請即使沖值.”白靈兒露出滿臉的失望。    安子龍很想幫助白靈兒,就摸了摸口袋,可是連1分錢都沒有.現在,他們兩個真的徹底失望了。

  兩人在湖邊逛了逛,於是,白靈兒靈機一動,然後跟安子龍說:“有了,我有辦法了。我們現在可以去別的商場啊打零工,可以賺點錢,然後我們沖完值后再給我的親戚打電話吧!”   安子龍默默地點點頭。   可是安子龍又想:“我們去找哪一家的商場打零工呢?幾乎商場都滿人了.”

  “哎呀,你就凈在這裡說,不知道去外面找啊!我們明天就像去逛大街一樣去外面找,我就不信找不到一家.”白靈兒很自信地說..   晚上,他們兩個還在湖邊聊了很多,還說到了將來,把將來的計劃都打得十分徹底,都預算好了。

  明天他們找得到工作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1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的交響曲(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