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第一位”少年宮 

  記得一個晴朗的周六,我在表姐家玩,只聽見“穿越紅塵的,悲歡愁長,和你貼心的流浪,刺透遍野的青山”“喂,您好,哪位?”“哦,王姐吧!哦,哦,好呀!謝了啊,拜拜!”“王鑫,明天有時間嗎?”“明天,好,好像有作文課。”我含糊的說。 

  回到家,我問媽媽:“媽媽,明天我姐姐單位去野山坡,姐姐想帶我去,而我明天又有作文課,我可以去嗎?”“隨你變,這事你自己決定,該到考驗你的時候啦!”媽媽說。我又找到爸爸,問了相同的問題,然而爸爸也和媽媽一個腔調,都讓我自己決定,也說什麼考驗我的話,我真不明白,難道他們真讓我自己決定去還是不去呢?我有些不知所措了! 

  回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雙眼獃獃地望着窗外的藍天,突然,我想起了最近我的作文水平有所提高,想起了我交了的作文,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我的成績了!我猶豫了,一邊是知識的搖籃——少年宮,一邊是山清水秀的野山坡,唉,我該怎麼辦呀?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思考,我終於有了決定:少年宮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我可不能受交遊的誘惑呀!好明天我就去少年宮了! 

  “我明天去少年宮”我跑到客廳,站直了說。“少年宮不僅能讓我學到很多知識,還能讓我交到很多朋友。我不能因為玩兒而不上學,學和玩兒,學永遠是第一位!” 

  然而周日時,我得知我的作文得了金獎,激動不已。在我的心目中,少年宮永遠是“第一位”。

您正在瀏覽: 第一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