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生誠信第一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誠信第一位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誠信第一位

邢夢雪

在生活中,如果我們沒有誠信,再善良也沒人讚賞;如果沒有誠信,再樂觀也爬不出生命的低谷。所以,我要向全世界呼籲:人生誠信第一位。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們小區的一位朋友出去玩,玩了一會兒,我們感到肚子有點餓,就跑到小賣部去挑選我們最喜歡的食物,正當我們準備付錢時,摸了摸口袋,發現沒帶錢,只好餓着肚子,垂頭喪氣地走了出去。

正當我肚中“空城計”越談越烈時,朋友對我說:“我有包方便麵,咱倆分着吃吧!”我莫名其妙,便問:“你這包方便麵是從哪裡來的?”他生怕別人聽見,小聲地對我說:“這是我剛才偷拿的,怎麼樣?厲害吧!”我點了點頭。忽然,門裡傳來了一陣說話聲:“咦,我放在桌子上的方便麵哪去了?”聽了這話,我們屏息凝視,飛快地跑了。

晚上,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非常生氣,數落了我一頓,讓我給店主道歉,並讓我們把錢還給了店主。

從這事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人生最重要的是誠信,無論做什麼事,我們都要把誠信放在第一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人生誠信第一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誠信第一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