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值得記錄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記錄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上午,我正在收拾書桌的時候,手機的提示音響了。

  我一看,發現是一封郵件,雖然還沒有打開,但能看到是誰發的,而且會顯示前兩句正文。

  “恭喜你的稿件已通過審核......"看到這一行字,我有點驚訝,不由地坐下來認認真真地再看一遍。

  沒錯,是我之前投的一篇文章的郵箱號。我有點兒喜出望外,點開了郵箱看了整篇正文。

  真的是那位小編髮來的過稿通知,還有聯繫拿稿費的方式。

  這真的太讓我驚喜了。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真正意義地去投稿,雖然是一個很小的號,而且稿費也很低,當初也只是抱着試一試的想法,在研究了人家的幾篇範文之後,自己在手機的備忘錄上寫的,之後又陸續修改了兩三遍。

  大約也就兩三天的時間,沒想到這麼快就得到了回復。這一份認可,真的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不過他們的稿費也是和閱讀量有掛勾的,我這才明白為什麼群里經常會收到那些希望大家支持捧場的文章,同時還要發個小紅包。只是我平時很少去看,也就很少去搶他人的紅包。

  這一回,為了閱讀量,我也想到這個辦法,可是想到那很低的稿費,我也只能發很小的紅包試一下,也不知道大家是否會去捧場。即使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宣傳方式,可還是嘗試了一下。

  事實證明,也只是小有成效,因為閱讀量加的一丁點稿費也和自己發的小紅包相差無比,只是數據好看了那麼一點兒而已。

  不過通過這件事,我也更明白自己需要更加地努力,這第一次上稿也是給自己一個激勵,只要肯行動,總會有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值得記錄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記錄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