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三人組(科幻小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三人組(科幻小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三人組(科幻小說)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三人行作文 科幻作文 科幻故事作文

淘氣·三人組之

  拯救M教授(2) 

  第一回 

  這是M教授失蹤的第三天…。 

  “嗯,教授失蹤了,我們不能坐在這裡乾等,你們說是吧。”坐在沙發上的莉莉絲朝着兩夥伴使了使眼神。在玩電腦的魏小明不經意的哼了哼:“恩,恩,隨你便吧。”“哼,瞧你那樣。”說完,莉莉絲便拉着他們朝蘆薈廣場去了。到了廣場后,“嗯~~,這就是教授失蹤的現場了吧。”小明故作深思樣的說了說。“咦?”宇似乎發現了什麼異樣。“有什麼發現了沒有。”莉莉絲着急的問了問。“你們看,地上好像有幾個奇怪的符號。”宇皺了皺眉頭了看了看起來…。 

  第二回 

  “大樹上、東邊的、12點時、我的天啊,這什麼意思啊?”小明已差不多抓狂了。“這是不是教授想給我們傳達某種信息呢?”宇眉頭深鎖道。就在這時,莉莉絲似乎明白了什麼“喂,是不是和排亂有關係,你們聽好了。‘12點時,東邊的大樹上’。”“哇哦,你可真行啊!”倆夥伴豎起大拇指誇了誇。說著就往東邊跑去了… 

  第三回 

  “呼呼,我…。我再也跑不動了,累死我了”小明說完便趴在草坪上休息了。莉莉絲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正好是12點整。突然從樹上發出了一種很刺耳的聲音,貌似是在製作某件東西。莉莉絲再也耐不住性子了,乾脆自己爬上去看看。到了樹頂,莉莉絲驚呼道:“教…。教授,你怎麼在這種鬼地方啊……。.” 

  第四回 

  (真相大白) 

  原來,是教授覺得城裡太吵雜了,思考東西是沒有頭緒。所以就找了個清凈的地方——樹上的木屋來研究東西,卻沒想到,還是被那三個調皮鬼給找到了。之後,那三個小夥伴天天來他的小木屋東弄戲弄。搞得教授怨聲哀道:“就算了我求你們好不,以後別來我這搗亂了啊。”三個小夥伴嬉皮笑臉地說道:“嘻嘻,當然可以,不過你得先犒勞犒勞一下哈。”說完,三個小夥伴便擊掌歡呼:“俺們出馬,一個頂仨。”… 

  文章作者:小魏

您正在瀏覽: 淘氣三人組(科幻小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三人組(科幻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