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輕輕漫步在小溪旁,抬頭仰望着星空。夏夜的星空總是美麗而又令人嚮往的。  

  天,是深藍色的,看上去好像很近,一伸手就可以摸到。但卻又很遙遠,透露着神秘的氣息。點點繁星似顆顆鑽石,鑲嵌在天空中,閃閃發光。夏天的星星像頑皮的孩子,密密麻麻地撒滿了遼闊無垠的夜空,眨巴着眼睛,充滿了感情,他們稚氣地、好奇地注視着人間,猜測着他們不明白的事情。皎潔的月亮是他們的母親,她向大地灑下一片銀白色的光芒。小星星們簇擁着月亮。在她的面前,他們是如此的嬌小,他們的光芒是如此的微弱。月光流淌着,在小草上,在小花上,在日夜奔騰的小溪上,灑下了她美麗的光輝。 

  滿天的星斗,讓我沉迷了。此時,我心血來潮,開始尋找星座。首先,我要尋找的是大熊座,也就是北斗七星。在哪兒呢?咦?這不就是嗎?它由七顆星星組成,呈斗狀,斗柄朝南。找到了大熊座,我自然而然地想到了北極星。終於,在朝鬥口方向延伸5倍距離處我找到了那顆最亮的北極星。緊接着,我又找到了夏季大三角:天琴座——織女星、天鷹座——牛郎星和天鵝座——天津四。牛郎星和織女星分別處於銀河兩岸,它們遙遙相對。 

  “滿天星,亮晶晶……”不知不覺,我哼起了小時候的兒歌。那時候,幼稚的我總不相信星星是數不清的,所以有事沒事就愛伸着手指數星星。 

  我愛夏夜那美麗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