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律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律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猶如一位魔術師,使萬物復蘇。殘冬的雪在公園裡為早春打造了一個舞台,任她在舞台上展示出風情萬種。 

  你看,那一隻只喜鵲,在春雪的叫喚下展翅欲飛,草地上的草兒綠了,茶樹花也開了,他們正歡笑着鬧春呢!柳樹那光禿禿的枝頭上長出了嫩芽,寒風吹過,柳樹姑娘彷彿在梳理她的長辮。今年的早春還有一絲冬意,迎春花遲遲沒能開放。在公園裡唯梅花獨領風騷了,當你漫步在花叢中,更是感覺春的氣息離我們越來越近。梅花有粉紅色的、深紅的、淺紅的,在晶瑩的雪珠的點綴下顯得更加嬌艷美麗。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全展開了,一絲絲白色的花蕊頂着嫩黃色的尖尖,調皮的探出腦袋。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馬上要破裂似的,好像一個個小寶寶,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外面的春色。 

  看着這令人陶醉的春景,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詩: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春天終究會到來,讓我們一起等待那生機勃勃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律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