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花貓,是去年我生日是舅舅送給我的。

  小貓身披一件黃大褂,上面還點綴着灰褐色的斑點,可漂亮了!它身上的絨毛非常柔軟,而且摸起來怪痒痒的。小花貓還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是夜裡捕鼠的工具,它的眼睛在早晨是黃色的,中午變成藍色的,而晚上卻變成了綠色的了,真像兩個能變色的小手電筒。

  小花貓剛到我家時很膽小,總是躲在床底下,任憑我怎麼叫喚它也不出來,只是獃獃得望着我,我拿着豬油拌飯放在床邊,它還是理也不理,我忍無可忍了,對它大聲喊:“喂,你到底出不出來?要是再不出來我可要操傢伙了”說著便氣呼呼地坐在地上盯着它,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它連看也不看我一眼,伸了個懶腰走到牆角“眯眯”去了!媽的,太可惡了!一點面子也不給!我真拿它沒辦法。

  不過一個星期後,小花貓的膽子變大了,也願意與我叫朋友了,還成了我們家的“捕鼠健將”呢!一天,我正在書桌上做作業,突然,從柜子底下傳來了“吱吱吱吱”的聲音,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肥大的老鼠正在偷吃餅乾呢!我正想拿起掃把打向老鼠,只見小花貓正盯這老鼠慢慢逼近呢。那隻老鼠一見我們家的“貓大人”,嚇得瑟瑟發抖,動都動不了了,全身直冒冷汗。小貓見了,便迅速撲上去,咬住老鼠的脖子,叼着它跳到角落,津津有味地開始了它的美餐。

  現在,小花貓和我可要好了!我每天上學時,它總會舔舔我的腳,送我到家門口,還翹起尾巴向我擺擺,彷彿在與我道別呢!我放學回家。第一個看見的還是小花貓,它一下子蹦到我身上,蹭我得臉,可舒服了!我做作業時它還會跳到我的書桌上,在我的作業本上踩上幾朵“小梅花”呢!你見了決不會責打它,因為它時那樣的天真可愛!

  我喜歡我家的小花貓,它給我得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