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雲是白的,山是綠的,大自然是五彩繽紛的。我不學雪吸收雲的白;不學草模仿山的綠;也不學圖畫抄襲大自然的五彩繽紛,我就是我,是獨一無二的。 

  我有着一頭烏黑濃密的短髮,一雙眼睛雖然不大,但也炯炯有神,像是兩汪小泉眼;眉毛不像柳絲,但也能說是細又彎;我的嘴唇粉紅粉紅的,像是一朵怒放的桃花,一張開嘴巴,就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那些牙齒像一個個剛剝了皮的杏仁,潔白如玉。 

  在學校里,我文靜內向,在家裡我幽默搞笑,簡直是個兩面人物。二年級的一次,老師在課堂上提了一個高難度的問題,沒有一個人舉手發言,教室里鴉雀無聲,彷彿連一根繡花針掉在地上也聽得見。老師顯然有些生氣了,教室里充滿了一股“火藥味”。突然,老師點名讓我回答這個難題。我獃獃地站在那裡,絞盡腦汁也想不出個之所以然來。我多想告訴老師我還沒想好怎樣回答,可是吐到嘴邊的話又吞了下去,這句話好像有千斤一樣重,使我怎樣也說不出口。就這樣,老師讓我站了一節課。放學回家后我,我像一個可愛的小丑,幽默滑稽,什麼都和爸爸媽媽聊,還跟爸爸媽媽開了個玩笑,惹得爸爸媽媽哈哈大笑。我就是這樣的人,學校里一言不發,在家裡卻輕鬆活潑。 

  我又是一個電視迷,只要電視開着,我就會目不轉睛地看起來,電視好像是一個巨大的磁鐵將我的目光吸引住了。吃飯的時候,我也得一邊看一邊吃。有時候看到精彩的細節,我簡直神魂顛倒——手裡還拿着那粘着米粒的湯匙,米粒和湯匙如同跟我玩把戲似的,滑過我的衣服,“叭”的一聲掉在了地上。唉!我那可憐的衣服成了大花臉,狼狽不堪了。結果呢?我被媽媽臭罵了一頓。又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媽媽叫我拿衣架,我從沙發上站起來,舉步前行,突然看到電視里有個不可錯過的畫面,便又迫不及待地坐下來看。過了一會兒,媽媽問我衣架拿了沒有,我這才想起什麼,趕緊拿了衣架給媽媽,還好,免去了一頓批評。

  

  文靜內向、幽默搞笑+電視迷=一個真正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