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生活之花絮

  喜

  英語測試的試捲髮下來了,成績又名列前茅。老師點評時特別表揚了幾名成績突出的學生,我的臉上雖不露聲色,將謙虛表現得淋漓盡致。看着同學們那羨慕的眼光,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心裡早已發出咯咯的笑聲。你說這可喜不可喜?

  怒

  一上課,同桌便在我耳邊唧唧喳喳問這問那,我無暇顧及,誰知她卻越說越有勁,沒完沒了,我使勁瞪了她一眼,她便知趣了,閉上了嘴巴。然而下課後,我還被老師狠狠地訓了一頓,你說生氣不生氣?

  哀

  唉!上天真是殘酷,沒有一點憐憫之心,拿着物理測試的試卷,我足足怔了兩分鐘,天哪,這可破了我的記錄呀,那一個個紅叉好像在嘲笑我,我真想哭,好友過來詢問我的成績,我置之不理,弄得其他同學不敢接近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藍得憂傷,水流得惆悵,山巍峨得迷惘,而空虛的日子無歌亦無詩,空虛的日子做什麼都沒有情緒。你說可悲不可悲?

  樂

  唉!又是一大堆試卷,望着堆積如山的作業,我卻無從下手,一張張試卷像一個個正摩拳擦掌的強悍的對手,我沒有退卻,而是迎難而上。“哇,真輕鬆!”看着被我消滅的“對手”臉上滿是“傷痕”,我會心地笑了。你說高興不高興?

  我的初中生活有喜亦有悲,它們是未成熟的青橄欖,雖然苦澀,但是只要我們善於用心血澆灌,最終就一定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