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緊張、開心、激動的心情促使我迫不及待地想早點來到學校,來到我即將要生活三年的學校——興隆第二中學。邁進校門的那一刻,臉上的笑容已溜到了九霄雲外,只剩下緊張、害怕。那歡笑聲,那說話聲,那玩耍聲……校園的一切都是那樣陌生,但這陌生的環境卻又充滿“誘惑”,讓我渴望去了解它。我來到107班——我在教室坐下后,周圍的一切又都是那樣陌生,好像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但我堅信,我和她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

  在小學時,常聽老師們說,初中的老師是最“殘暴”的,動不動就“鞭打”學生。可是,經過幾個星期的學習,我發現所有的老師並非都是“學生殺手”,相反,我發現他(她)們個個都是平易近人。特別是語文老師講課十分生動,朗讀課文的時候也十分有感情。面對陌生環境的我們,心中自然有些害怕,上課也不敢舉手發言,語文老師常常鼓勵我們,使我們對這個陌生的環境漸漸熟悉起來。

  “論語”doyoulikebananas“整數,分數統稱為有理數,“就這樣,日復一日。轉眼間,彷彿還未熟悉,還未了解,還未……初一的生活就已經過了一半,剛剛從小學里醒悟出來,剛剛有一點點適應初中生后,回頭一看,早已踏出一道道腳印。

  初中生活到底是什麼?貌似沒有想象的那麼枯燥,具體也不能有一個詞來形容。有快樂,有心酸,有青澀,有哀愁……我不知道我能否把句號畫的完美,也不知道我的人生以及未來怎樣?但是,我想我現在只有好好學習,認真學好每一個知識點,認真聽好每一節課,認真複習好每一個知識點,一步一個腳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我想,也只有這人樣了吧!也只有這樣,美好的未來才能等着我。

  爸爸每次都會說:“如果不學習就沒有出路,不學習將來只能做一個平凡的人,平平淡淡的走過一生。媽媽總是說:”一個人只有自己有能耐,才能有美好的未來,前途才能無限,即使家長能留給自己一些菜場,如果這個人只花不掙,總有一天會花光,自己的人生要看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前途,要靠自己去爭取·

  這些道理我都懂,我深深地知道不學習就沒有出路,只有刻苦努力才能成功。

  期中考試我並沒有考好,我失落,我沮喪,我後悔,但是一切都晚了,可是回家父母並沒有說我,而是悉心的教導,我更覺得自己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自己每天的早出晚歸,對不起每天早上媽媽5。30氣起床給我做早點。越看成績,越是後悔。父母對我越好,我越是難過,這樣還不如罵我·我每天偷偷把眼運送回眼眶,不讓父母擔心。

  每天早上,天還沒有亮,我就要起床了。知道嗎?我多麼想睡一會啊!一分鐘,就一分鐘好嗎?時間卻那麼的無情,他一分也不叫我多睡。來到樓下,天真的好黑,雖然路燈開着,那點黃暈的光,又能有多亮呢?騎上自行車,風嗖嗖的刮著,鼻尖,耳朵凍得生疼。路上的行人還那麼少,有那麼黑,那麼冷,我多希望能在媽媽的懷抱里,即使再冷,再黑我也不會怕了。可是我已經長大了,雖然爸爸每天都會說去送我,雖然他的確有時間,但是我又怎能每天都叫他送呢?他那麼累,晚上有那麼晚回來,給我那麼早起來就覺得很對不起了,又怎能?我還是要自己去面對。

  晚上,我害怕睡覺。因為我知道,剛剛睡沒有多久,我就又要起床,又要獨自面對那個又冷,又黑的早上了又要早早的起床,又要充實的過着一天,然hi偶有到一個晚上了,又要獨自面對那個早晨

  媽媽陪我的時候,我總是喜歡抱着他,即使是爸爸,我也會,因為這樣,我就不再害怕那個又冷又黑的早晨了。

  想到這些,我的眼淚要流出了眼眶,但我還要忍住。微笑着面對生活,讓父母知道,他以前的那個任性的女兒已經長大了,已經可以自己干好多事情。

  說出這些,我的心裡不免空虛了些。我愛爸爸媽媽,所以盡量不要讓他們為我操心了,他們為我付出的已經夠多了我要好好學習,讓他們以我為驕傲!

  這些都是無聲的動力,它們擠壓在我的心底化成巨大的力量。

  加油吧!是金子永遠都會發光,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上百分子一的靈感·有了動力,加上我的不懈,就一定行!

  初一:靳新宇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