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主任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我想對您說,我是一個性格活潑,開朗,有時又比較內向的小男孩。 

  在原來的學校里我的成績在班上也算不錯的,可是如今到了物種的初一⑸班裡,我的成績卻跑到了中差里,讓我真的是感到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在原來的學校里我是一名小號手,從四年級一直吹到六年級畢業。 

  在我的小學階段,我沒有獲得過一項個人獎。只得過集體榮譽獎,但我還是不能灰心,我一定要在中學里獲得一項個人獎。 

  來到物種后,同學們和老師就都在炎熱的天氣下練習着廣播體操,我們努力的練着,老師努力的教着。同學們在炎熱的天氣下做着一個又一個的體操動作,老師站在我們的前面不停的擦着臉上流下來的“珍珠”,老師用手遮着陽光看者我們的練習。 

  老師,我想向您提出一點小小的意見,您看行不行,我們班一共有52個人,教室又有點小,沒一個人又做的非常擠,走廊的位子也小,有時我從別人那過的時候,不是掛到別人桌子,就是掛到別人凳子,我想這樣應該可以寬闊一些吧:把桌子併到一起,兩排一併,中間三排一併這樣我覺的位子就大了,老師,如果您覺得好就使用,不好那就算了,沒關係的。 

  老師,您的知名度也算比較大的,有一次,我遇到了我原來的同學,他問我現在的老師是誰,我只說了一個姓,他就立刻猜出來了:“任楓?”我當時非常驚訝他能猜出來,我說:“對。”他又說:“她可是個好老師呢,她帶的學生幾乎都成了好學生。”我說:“是嗎?”我真是難以置信啊!他接著說:“是啊,她教學十九年了,也算的上是一位老教師了。”聽了他的這麼臆說,我覺得我們這個班一定會成為一個好班的,我拿獎的願望應該也能夠實現了,我真是高興極了!居然會有這麼好的老師教我們,我們這個班的福氣真是大了!一共十三個班。好老師教我們班,真是不容易啊。 

  祝您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2007年10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