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結尾的故事。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結尾的故事。_2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結尾的故事。 

  這真的是一個沒有結尾的故事么。 

  ---題記 

  夢醒聽風,一切的一切宛若一場虛無飄渺的夢境。 

  冉七七抬起頭看了看天空,又因為陽光的刺眼而閉上了瞳孔。女孩的身影長長映照在操場上,挺拔的個頭,單薄的背影,加上漂亮的臉蛋,成了校園獨一無二的風景。冉七七總是喜歡看着天空發獃,或許那只是她自己的世界,別人無法參與的世界。 

  太多光環的世界反而愈發愈發讓人厭世。冉七七總是喜歡去安靜,去逃避這個喧囂的世界。冉七七很喜歡夏天,在夏天,冉七七特有的姿色完完全全地展現了出來。 

  又是夏天。 

  【故事的開端,是我們那唯美的夢境】 

  坐在操場的跑道上。 

  冉七七半眯着瞳孔看着遠方天與地的交界處,那片被雲霞染紅的天空帶有一絲的嫵媚。就這樣安靜地坐着。 

  男孩走了過來。 

  『冉七七。你很有名呢。』 

  女孩帶有警惕地漠視着男孩。 

  男孩笑了,燦爛的笑,沒有任何惡意。 

  女孩動了動唇。 

  『你叫什麼名字。』 

  『蘇顏洛。』 

  『恩。挺特別的名字。』 

  『是么。』 

  男孩坐了下來,與冉七七並肩。 

  『那麼晚該回家了吧,冉七七。』男孩說。 

  冉七七轉過身注視着男孩。『這應該不用你管。』 

  『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 

  呵。還真是特殊呢。 

  男孩看了一眼冉七七便離開。 

  故事的發展似乎是那老套的言情,沒有一絲一毫的特殊,如果硬要說有什麼特殊的話,那就是主人公都比較特殊。 

  蘇顏洛和冉七七一樣,孤傲,冷漠。就是這樣兩個人走到了一起。蘇顏洛與冉七七同屆不同班,成績都頂呱呱,性格甚是相似,就連外貌也是那樣的精緻,如雕刻一般。這樣的男生與女生在年級裡面的威信也很高,沒有任何流言蜚語。 

  蘇顏洛注意到冉七七在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了。也就是,蘇顏洛喜歡上冉七七在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了。 

  只是,冉七七從來都不曾在意過他。 

  冉七七的冷漠眾人皆知,但是沒有什麼東西是沒有由來的,就像冉七七的冷漠一樣。冉七七的世界太悲傷,雖然她是一個什麼都擁有的孩子,有些時候就是因為擁有的太多才不知道去珍惜,就像冉七七現在一樣。 

  說起冉七七的悲傷與冷漠,就必須提及到一個人。北瀲。 

  北瀲是冉七七的好朋友,是一個多愁善感的男生,在北瀲和冉七七交往的時候,冉七七與北瀲恰好相反,她是一個太過陽光的女孩子。而冉七七現在的悲傷別的不怪,要怪就要怪她愛上了北瀲。其實北瀲也很喜歡冉七七,只是就是因為喜歡才要裝出樣子恨她。就這樣,冉七七變成了那樣不近人情的女孩子。 

  如果說冉七七不能忘記誰的話,不用說也是北瀲。其實冉七七真的是一個讓人心疼的孩子,為了北瀲,冉七七決定永遠冷漠任何人,只因為她愛北瀲。 

  蘇顏洛的優秀和冉七七一樣,獨特得成為了學校的另一道風景。蘇顏洛雖然性格開朗,但是他從未接受過向他示意的女孩子,即使那女孩生的貌美成績優秀。有些事情就是這樣不可思議,就像蘇顏洛喜歡冉七七。 

  如果說無論什麼事情都會有由來的話,蘇顏洛的特殊也是經歷過很多事情得到的。 

  說起這,就不得不說起蘇顏洛的妹妹。蘇顏洛喜歡她的妹妹,那不是一般的兄妹之情。這段感情被蘇顏洛的家人知道了。表哥愛上表妹,多麼可笑的事情啊。於是,蘇顏洛就離開了原來居住的城市,隨父母來到這個小城。之後就遇到了冉七七。 

  蘇顏洛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在兩點一線之間穿梭。 

  眼睛一閃,看到冉七七在前面走着。 

  蘇顏洛跑了上去。 

  『冉七七,你好。』 

  『哦。你叫蘇顏洛對吧。』 

  『恩。一起去學校吧。』 

  『也好。』 

  【故事的結束,是我們意外的結局】 

  出乎意料。故事的主人公沒有重複着千篇一律的結局,而是,開始了那新的旅程。 

  所有的人都詫異在冷漠的冉七七與開朗的蘇顏洛交往。所有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然而所有的人都覺得萬分遺憾。男才女貌,怎麼說也得是戀人。 

  可是,他們的友誼那麼真摯,起於友誼,止於曖昧。就是這樣一點也不逾越遊戲規則。 

  蘇顏洛和冉七七一起上學,放學。一起討論問題,一起聊天。 

  默契的他們在學校演習了唯美的友誼世界。那麼令人羨慕。 

  『七七哪,放學在學校門口等我。』 

  『額。好的。』 

  『我有事跟你說。』 

  『現在說就是了,顏洛。』 

  『呵呵。人家不方便說啦。』 

  蘇顏洛變成了顏洛。 

  冉七七變成了七七。 

  親切的名字卻沒有一點曖昧的意思。 

  冉七七倚在學校門口。 

  『七七,無敵天才顏洛飄來。』蘇顏洛一邊跑一邊說。 

  “撲哧”冉七七笑了。嘴角上揚地弧度,在演習着唯美的故事。 

  『七七啊。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先聽哪一個。』 

  『好消息。』 

  『我們倆被保送到大學了,高三一年不用再受煎熬了。』 

  『哇,興奮。那壞消息呢。』 

  『我們被保送到兩個一點都沒有關聯的學校。以後就不能在一起啦。』 

  『哦。被保送到哪兒了。』 

  『你被保送到上海復旦,我被保送到中國科技大學。』 

  『哦。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咱們終究要分散的,曲終人散,人走茶涼不就是這樣的么。北瀲離開了我,你妹妹離開了你,不就是這樣的么。』 

  『那以後還要聯繫哪。』 

  『恩。』 

  已經進入伏天了,今年的夏天很早很早就入伏了。剛剛放暑假,冉七七和蘇顏洛真正的說了再見。 

  他們約定七年後要在學校碰面。 

  七年之後,我們會不會變。 

  沒有結尾的故事,似乎在重複着曲終人散的結局。 

  這個夏天沒有傷感沒有快樂。 

  本文終。 

  本文首發於惡魔宮。 

  地址:http://devildream.5d6d.com/thread-847-1-1.html

您正在瀏覽: 沒有結尾的故事。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結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