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致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知道我要對你說什麼嗎?可能你不知道!——“你是我堅強的後盾”! 

  六年來,我學習了不少名人。王冕讓我知道了什麼是——自強不息;李時珍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持之以恆;司馬遷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忍辱負重。而媽媽您卻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堅貞不屈。 

  如今的我,作為一名畢業生,學習是一件緊張而又“苦惱”的事情 。一到星期五,我的“末日”就要到了,面對那一堆堆的作業,我總是不斷無奈的搔着頭,向你“發出”自己內心的那種不安,那種認為怎麼也無法平息的煩惱。有時,我的作業還沒處理完,您又“雪上加霜”。我動不動就流眼淚,您卻嚴厲的說“不要帶着一種苦惱去做作業,應該把學習當做一種樂趣。想考上宿遷中學,就要付出你的努力。”你那斬釘截鐵的話語,讓我知道已沒有商量的餘地。時間一長,不管作業有多“重”,學習有多“累”!我都“不敢”訴出半點“苦”。因為我知道你要求我“做人要堅強”! 

  面對一次次的月考,我都總有失敗的時候。苦着臉回家向您報個分數。這一報總讓您嘮叨很多“能達到的目標,為什麼就不能去努力?不要總滿於現狀,做事要多動腦子……”雖然很煩,但我知道,這都是你對我濃濃的愛。從此,無論,考試的成績有多差,生的坎坷有多深,我都“不敢”“露”出半點苦!因為你要求我“做人要堅強“! 

  親愛的媽媽,真的好感激你的愛。是你讓我知道了:在學習和生活中,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都不能用“淚水”和“煩躁”去解決它,要勇敢的面對它們。因為,我時刻銘記“你是我堅強的後盾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