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羚羊木雕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羚羊木雕續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羚羊木雕續寫

  回到家裡,我把羚羊遞給了媽媽。媽媽馬上舒展了眉頭,神情也變得溫和,“這樣才是媽媽的乖兒子,以後一定送東西前。”我沒等聽完媽媽的話就慢慢的走回了我的卧室。我真想和媽媽說:你難道只認為錢是最重要的嗎?你就不能尊重一下我的選擇,友誼比財產更貴重!可是,我卻說不出口。

  雖然萬芳原諒了我,但是我心裡還是很難受。如果換做萬芳,像她那麼仗義的朋友一定不會把羚羊要回來。想到這裡,我更覺得對不住她。可是又能怎麼辦呢?我想了想,從床底下翻出來個生鏽了的鐵糖盒,從中拿出幾個硬幣,我終於笑了。

  第二天,我把包裝好的禮物送給了萬芳,對她說:“我不應該送你禮物還反悔,我很過意不去。這個是我拿我的零花錢買的,雖然這不如羚羊貴重,但是這是我攢了2個月的零花錢買的,希望你能收下。”萬芳聽了,知道也拒絕不了我,於是就笑嘻嘻的說:“那我就收下了!”放下禮物后,我就和萬芳出去玩了。

  回到家裡,媽媽陰着一張臉問我:“聽說你又給萬芳送禮物了,你是不是又被她感動,又把羚羊送給她了?恩?”我說:“沒有啊,我拿我的零花錢買的工藝品送她的?”你還狡辯,一巴掌打在了我的臉上,火辣辣的痛。這時候奶奶跑出來說:“哎呀,我給收起來了,我都忘告訴你們了,你們怎麼能不分青紅皂白就打他呢?”聽了這話,媽媽的語氣平靜了許多,撫摸着我被打的臉說:“疼吧,我給你擦點葯?”

  “不用了媽媽,”我忍住哭聲說。“只要您不會再錯怪我,我就原諒你了。”“真的,太好了!”媽媽說。全家都笑了。

  初一:飄落的櫻花

您正在瀏覽: 羚羊木雕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羚羊木雕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