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藏羚羊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羚羊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可愛、美麗的藏羚羊,去年11月,我很榮幸地成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吉祥物,人們給我起了個好聽的名字迎迎。現在大家看到的是一個漂亮可愛的我,可卻沒人知道我曾經有過一段悲慘的經歷,如果不是得到一位善良的小哥哥的幫助,我想今天我就無法來到這個幸福而快樂的福娃家庭了。你想聽聽我的故事嗎?

  我的家鄉在青藏高原,那裡有綠油油的草原,座座微微起伏的小山坡,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常常在廣闊的草原上自由自在地奔馳,生活樂極了。有時,一輛輛吉普車在草原上飛馳,我的同伴們便好奇地緊隨其後,興緻勃勃地要跟車子賽跑。但它們卻不知道,這時,正有一支支黑洞洞的槍口朝它們悄悄舉起?許多不法分子想要獵取羚羊珍貴的皮毛,奪取羚羊美麗的羊角。

  一天晚上,偷獵者們在無人區里拚命地追殺我們。我身旁的夥伴都支持不住了,一個個倒在血泊里。我好不容易逃了出來,可是在吃草的時候不小心踩中了敵人的陷阱,弄傷了腳。幸運的是,我被一位善良的小哥哥發現了。他救了我,把我養在家中,還幫我治療腳上的傷。在他的精心照料下,我的傷漸漸好了,身體也一天天強壯起來。我曾想過讓小哥哥把我放回大自然中,可是每當一想起那些黑洞洞的槍口和倒在血泊中的夥伴,我就感到害怕,於是我在小哥哥家裡生活着。

  然而我並不能真正的安心,因為我無時不在為我那些不幸的夥伴們擔心,我不知道它們是否還在被獵人追殺,我祝願它們能幸福地生活。每天黃昏的時候,我站在門前,看着遠遠的落日,就想念我的家鄉,思念着我的兄弟姐妹。那時我真想大聲呼籲:人類啊,放下你們的獵槍吧,不要為你們的利益,讓我們從地球上過早地消失!

  幸運的是,地球上越來越多的人知道我們的不幸的遭遇,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保護野生動物,並且為我們提供了生存的空間,還有一些勇敢的人們為了保護我們,不惜與偷獵者進行生死搏鬥,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因此,為著這一切的不幸與幸運,今天,當我幸運地成為北京奧運會吉祥物時,作為友誼的使者,我除了要把健康與祝福傳遞給世界各國的友人之外,我還要把我的心愿告訴所有的人,希望人們愛護動物,讓動物與人類一起在地球上快樂地生活吧,因為這才是在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藏羚羊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羚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