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藏羚羊的跪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藏羚羊的跪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老獵人回到了它從前一直渴望回到的家庭。由於為了生活,他才當了獵人。在他的家庭里,妻子和一個可愛的兒子日日夜夜地盼望着他回來。現在,他終於回來了。 

  進家門的時候,他捧着一隻雪白的兔子,和藹地遞給了小兒子。 

  “孩子,你不是說想養只小兔子么?爸爸現在給你帶來了。”他輕輕地撫摸著兒子的頭。 

  兒子的臉上洋溢着即高興、又奇怪的神情,不過,也難免他會這樣。 

  因為小兒子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曾跟父親說過,他想養只兔子。當時,獵人否決了他。因為一個好獵人是絕對不能心軟地放過一隻到手的獵物,更談不上要撫養一隻小動物了,這是何等的荒謬!當時,兒子雖然有點失望,但也罷了。他明白父親的脾氣。但是現在,父親居然出爾反爾,真的給他帶來了一隻可愛的兔子。父親一向都是那種說到做到的人,怎麼? 

  原來,老獵人通過那隻藏羚羊的事情后,有感而生:連藏羚羊都懂得親情的可貴,而自己卻丟下了妻兒,獨自一人去草原打獵。他頓時覺得動物也有自己的感情,動物也是一個生命。動物身上也有很多值得讓他學習的東西,例如說親情的可貴。而自己卻獵殺了那麼多無辜的小動物,十分過意不去。 

  於是,他下了一個決定:他決定要成立一個小型的“動物保護協會”,保護那些珍貴而又稀少的動物。至於以後該如何維持生計?還需要考慮一段時間。不過,他認為,可以暫時靠打柴來補貼家用。 

  兩年後,一個小小的“動物保護協會”在他原來打獵的那個大草原誕生了。這個會裡,只有兩個人,一個正會長,一個副會長。那就是——他和他那才12周歲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續寫《藏羚羊的跪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藏羚羊的跪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