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藏羚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藏羚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獵人在森林中隱居了很久,人們都不知道他的下落。

  老獵人只要一看見動物,就回想起當年的那一幕幕,藏羚羊為了自己孩子的一條命,跪拜下來想獵人求情,自己卻殺死了它。每次老獵人想到這裡就痛苦起來,經常摸摸那把槍。那把牆一直掛在牆上一動也沒有動過。他的孫子看見了就去問:“爺爺你的搶很久沒有動了,借給我去打獵。”爺爺連忙擋住了孫子,把當年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孫子,孫子也為藏羚羊傷心。他為了幫老獵人洗清罪孽,後來和爺爺開了一家動物醫院。

  每天,生意興隆。有一次,一位老人家,抱着一隻小狗,走進了醫院,狗兒苟延殘喘。老人問怎麼了,那位老太太身穿簡樸,說:“它可是我的命根子啊!求求你把它救活,它這幾天肚子大大的不知道怎麼了。”老人按了按狗兒的肚子,才知道,原來小狗肚子里有胎兒,生不出來。這是,老人想到了被自己打死的藏羚羊,決心要幫助這位“母親”把小狗兒生下來,孫子在一旁幫爺爺擦汗水。老人的汗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掉。老人根據多年的獸醫經驗小心翼翼的托出小胎兒。老人終於把小胎兒託了出來,老狗兒用自己的舌頭甜了甜自己的兒子,老人和孫子看到這一幕都替它們高興。他們把狗兒抱了出去,說:“老太太恭喜,恭喜,生了一個公子。”但是老太太臉沉了下去,老人說“你怎麼了?不高興嗎?”老太太不好意思地說:“我沒有錢,只有一隻可憐的小狗,不如我把老狗兒抵押給你們。”老人笑着說:“我當年錯了一次,我不要你的錢,下次有什麼困難來找我。”老太太突然高興起來了,說:“你真是動物的救星啊。”老人聽到了,十分高興。

  老人成了世界上最著名的動物醫生。從此,老人天天喜笑顏開,生活得到充實,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續寫藏羚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藏羚羊 暫無評論